他村客棧。

    龐毅匆匆趕回他村客棧的時候,小安氏正好剛剛醒轉。

    “你……”小安氏瞧著龐毅進來,蒼白的一張臉驀地染上了紅暈,她一邊費勁地從床上爬了起來,一邊急急可可地道,“你沒事兒吧?哪哪……哪兒受傷了嗎?”話未說完,小安氏的眼眶就紅了,當下嗓子都跟著哽咽了,“都怪我,都怪我……”

    龐毅忙得過去,想給小安氏把滑到一邊的被子給蓋上,但是又覺得實在唐突,驀地就頓住了,然後四下觀瞧,最後把榻上的那件白狐大氅給小安氏披上了。

    “我沒事兒,”龐毅站在床前,一雙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兒看,他瞥著小安氏顫抖不止的肩膀,抿了抿唇,道,“別哭了,我真的沒事兒。”

    “你……”小安氏抹了抹臉,一邊吸著鼻子,一邊仰頭看著龐毅,又是委屈又是生氣地問,“誰讓你去那家鋪子的?整條街上那麽多間成衣鋪子,你偏挑那間鋪子進!是不是相中那老板娘了?要不然怎麽會上趕著就進去……”

    “我哪有啊!”龐毅簡直都要冤枉死了,隻是他嘴笨,在小安氏的麵前,嘴就更笨了一些,當下都不知該怎麽解釋了,他撓了撓頭,半天才磕磕巴巴道,“我……我要買女子穿的小襖,自然得……得尋摸一個老板娘在的鋪子,也好能買合適的尺寸大小,其他成衣鋪裏頭都隻有……隻有個男掌櫃站著,我……我怎麽好意思開得了口?就隻有那家鋪子……”

    “你要給誰買小襖?”小安氏的臉驀地就僵住了,她瞪著眼一眨不眨地盯著龐毅,櫻唇哆嗦著根本停不下來,“是誰?哪個……哪個女子?”

    “不是……”龐毅看著小安氏的表情,心裏驀地“咯噔”一聲,他忙得挪開了眼,一邊小聲道,“不是我自己要買,是殿下讓我買的。”

    “殿下?”小安氏的麵色頓時就好了不少,她抿了抿唇,撫了撫受驚過度的心口,頓了頓,又一臉好奇地看向龐毅,“殿下要你買衣服給誰?是段氏女嗎?殿下竟然會想起來這些?當真是奇了,那段氏女也真是有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