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跑?!沒門兒!”

    “嗖!”

    隨著身後傳來的一聲響動,龐毅驀地一把攬住了小安氏忙旁邊一躲,然後一把飛刀就擦著龐毅的耳朵邊飛過,然後深深地插到了門板上。

    小安氏哪裏見過這樣的陣勢?登時隻嚇得花容失色,驀地倒吸一口涼氣,然後整個人就癱在了龐毅的懷裏,龐毅一把把她拉在身後,一邊從腰上抽出短刀,護在麵前。

    “是非打不可嗎?”龐毅冷聲對櫃台後的壯碩魯莽的漢子道。

    “非打不可!”那漢子沒想到龐毅也是個練家子,登時就更是好勇鬥狠了,直興奮得雙目都充血了,一邊粗魯地叫喧著,“而且老子非把你打成肉餅才行!至於你家那嬌滴滴的小娘子,嘿嘿嘿,以後就由大爺我代為照看了。”

    “那就看你有沒有這本事了。”龐毅冷聲道,一邊拔開了刀鞘,泛著藍光的刀尖兒映著他棱角分明的一張臉。

    “我是沒有這個本事,”那漢子是練家子,還沒動手,光看龐毅這架勢,就知道自己不是龐毅的對手,不過他也不害怕,當下對著伸手一揮手,一邊邪佞一笑,“不過咱們兄弟幾個加在一起本事可是大了!兄弟們,上!砍死這個癟犢子!”

    下一秒,七個漢子揮刀的揮刀,拔劍的拔劍,同時跳過了櫃台,向龐毅襲來。

    “啊!龐毅你要幹什麽?!”

    “啪!”

    龐毅手上一使勁兒,把小安氏直接丟到了門外的大街上,然後在小安氏驚恐萬狀的目光中,他“噗通”一聲關上了房門。

    “龐毅!龐毅!”小安氏慌忙從地上爬了起來,也顧不得大腿被摔疼了,她跌跌撞撞跑了過去,可是甫一聽到那裏頭傳來的“劈裏啪啦”的兵刃交鋒的聲音,還有時不時地一聲痛呼,她又不敢去推那房門,她明明就站在那房門前,隻要她一伸手就能推開房門,可是她就是不敢,伸出去幾次的手,後來又都顫顫巍巍地放下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