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在心裏暗暗下決心,就算是不下山置辦宅院了,但是卻也得好好兒修修這院子,等開春之後,就得擴大一下院子,還得多建幾間房,而且每間房裏都得砌上炕才行。

    “對了爺,你看我這都給忙忘了,”龐毅猛地拍了一巴掌自己的腦門兒,然後跟鍾明巍道,“爺,山下的那位陳奶奶說是今兒一早在屯子裏跌跤把兩隻胳膊都給摔斷了,甚是可憐,夫人得了消息,很是著急,趕巧屬下接顧先生上山來的時候,正巧遇上了夫人,夫人就交代說她且跟著陳先生回去瞧一瞧陳奶奶,這幾日怕是回不來了,讓屬下回來跟爺說一聲,屬下竟給忙忘了,真是該打!該打!”

    “陳奶奶摔斷了胳膊?可嚴重嗎?”鍾明巍一怔,心裏也甚是不安,他和陳奶奶並沒有什麽相處的機會,不過一直以來從阿醜嘴裏聽到的,都是陳奶奶如何如何好,怎麽怎麽疼她,鍾明巍自然對陳奶奶也抱有好感,而且在他們最拮據困難的時候,還是靠著陳奶奶給阿醜攬的繡活兒,他們在挺過來的,所以這時候聽到陳奶奶摔斷胳膊的消息,鍾明巍心裏挺難受的。

    “怕是夠嗆,那麽大年紀的人了,生生摔斷了骨頭,哪兒就那麽好長回來了?”龐毅歎息道,一邊又道,“也難怪夫人那麽著急,都來不及上山跟爺說一聲,趕著就去了屯子。”

    “明天,你就去一趟屯子,”鍾明巍吩咐道,“多買點兒補品給送過去。”

    “是,屬下遵命。”龐毅忙道。

    “還有……”鍾明巍又道,可是明顯顯地有些踟躕,他看了看龐毅,欲言又止,半天這才開口道,“你去街上給夫人買件新襖一並給送過去。”

    鍾明巍很了解阿醜的性子,她走得那麽急,怕是想起來收拾陳奶奶的衣裳,卻必定想不起來收拾自己的衣裳,再一想昨天晚上阿醜身上穿的陳奶奶那件寬大異常破舊的棉袍,鍾明巍心裏就不舒坦。

    “……是。”龐毅一怔,還是點頭答應了。

    “不要買長的棉袍,買短的小襖就成了,”鍾明巍又補充道,“要是看到合適的夾襖,也給買一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