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啊,”顧長林搖了搖頭,一邊又“咕咚咚”地喝了幾口酒,酒液入喉,他發出滿意地歎息,“真是好酒!好酒!”

    龐毅瞥了他一眼,一邊在心裏腹誹,而兩銀子才買那麽一小壇子,能不是好酒嗎?

    “還是不對啊。”龐毅剛爬上了馬車,就又聽到顧長林在馬車裏叨叨。

    “到底什麽不對啊?”龐毅實在忍不了,這老頭兒的酒量簡直和說話的量成正比!不是說但凡名仕都恃才傲物、難開金口的嗎?怎麽車上的這位這般奇葩?!

    “你家主子都三十三了,怎麽忍心糟蹋這麽小的女娃娃?”顧長林一邊喝酒一邊歎息,“沒想到老夫此次竟然要救的,卻是個禽.獸,唉!真是不該貪這三十斤的燒刀子啊!”

    龐毅差點兒沒從馬車上摔下來,他下定決心,以後輕易再不理馬車裏的這位奇葩。

    ……

    驢車上。

    “其實你真的不用跟過來,”陳清玄看著坐在他身邊的阿醜,心裏有點兒高興,又有點兒複雜,“你知道我算是半個郎中,肯定能把奶奶給照顧得好好兒的,所以,你真的不用這麽麻煩,你要是實在不放心奶奶的傷勢,今天且過去看看,趕明兒我找人再把你給送回來。”

    “你是能把奶奶給照顧得好好兒的,我也沒有什麽不放心的,”阿醜道,一邊看向陳清玄,“可是你要怎麽給奶奶更衣梳洗?到底奶奶傷的是胳膊,很多事情,你一個男人家的自是不方便,奶奶難免覺得別扭,所以我去照顧奶奶,奶奶肯定覺得舒坦。”

    “也……也好,是我考慮不周。”陳清玄點點頭。

    其實他心裏想說,沒有你,還有表姐表妹,又或者是姑母呢,其實並非隻有你能照顧奶奶,但是他到底還是什麽都沒說,說到底,他骨子裏是個自私的人,如果有機會能和阿醜多相處些時日,那為什麽不呢?

    “清玄啊,”陳叔的大嗓門兒傳了過來,“怎麽我聽說年底給你說的那幾樁親事,你都沒相中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