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兒,我會好好兒照顧奶奶的,”陳清玄看著阿醜通紅的眼睛,心裏稍稍有了安慰,其實這個時候,他但凡說句硬話,阿醜自然會跟他回去,可是每每麵對阿醜,他的這顆心總是沒辦法硬下來,當下他輕輕拍了拍阿醜的肩膀,一邊道,“丫頭,回家吧,先生還一個人在家等你呢,要是先生的書看完了,你可以直接來我這裏給先生拿書看,鑰匙你也有一把的,就不必還回來了。”

    言畢,陳清玄就提著手裏的包袱出了門,阿醜低著頭,跟在後麵。

    “陳先生,這是怎麽了?”龐毅甫一趕車過來,就瞧著陳清玄大包小包地往外搬著,瞧著麵色又是行色匆匆的,龐毅自然納悶,當下勒住馬韁下來詢問。

    “是龐先生啊,”陳清玄一邊把手裏的包袱放到了驢車裏,一邊跟龐毅解釋道,“今晨,奶奶在家跌了跤,摔斷了胳膊,我得回去照看奶奶,這一走不知什麽時候才能回來,幸得龐先生回來了,我也能放心走了。”

    陳清玄指的是照顧鍾明巍一事,龐毅交代他照顧鍾明巍,可是他這又不得不回屯子,其實心裏對龐毅還是抱歉的,這時候瞧見了龐毅,心裏到底是安生了不少。

    “陳先生哪裏的話,是我該好好兒答謝陳先生才是,”龐毅忙得躬身對陳清玄行禮,一邊瞧著阿醜也跟著出來了,龐毅又忙得上前道,“夫人,請上車吧,我送夫人回家。”

    “我就不回去了,”阿醜對龐毅道,“陳奶奶待我如親孫女兒一般,這時候陳奶奶病了,我實在不放心,我得跟陳先生一道過去照顧陳奶奶,剛才我還不放心去,可是現在見你回來了,我也就放心了。”

    “夫人……”龐毅一臉的錯愕,一邊看了看陳清玄,饒是覺得當著人家的麵難以啟齒,可還是壓低聲音跟阿醜道,“夫人,爺可一直都盼著你回家呢。”

    “沒事兒,他不會因為這個跟我置氣的,”阿醜不為所動,一邊就爬上了陳叔的驢車,一邊叮囑龐毅道,“讓他好好兒養傷,若是等我回來,他的傷還不見好,看我怎麽罰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