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毅默不作聲地進來,一邊將手裏的羊湯和餅子放了下來,他目光在房中逡巡著,然後落在了小安氏的身上,應該是太過倉促的緣故,小安氏臉上的水都還沒擦幹淨,額頭上的一片還水淋淋的,這時候她人低著個頭,那片水淋淋的肌膚就顯得格外的刺目,龐毅也沒敢多看,忙得挪開了眼。

    “住的還慣嗎?”半晌,龐毅打破了平靜。

    小安氏小聲道:“住不住的慣,還不都得住著嗎?”

    “那吃的呢?”龐毅抿了抿唇,又道,“小二說你平時飯吃的不多,雖然為不合口,卻也不能太虧待了自己。”

    小安氏鼻頭陡然一酸:“吃不慣又能怎麽樣?左右也得吃下去。”

    龐毅打量著她明顯瘦削下去的臉頰,嘴唇動了動,似是在下什麽決心似的,半晌他輕輕地吐了口氣,一邊沉聲道:“你再將就一陣子,等開春了,雪化了,我把你送出寧古塔。”

    “你要把我送到哪兒去?”小安氏驀地看向龐毅,一臉驚恐,“你……你要把我送回京師不成?”

    “不,肯定不是京師,”龐毅忙得搖搖頭,一邊看著小安氏驚恐萬狀的一張臉,一邊頓了頓又道,“你想去南疆嗎?”

    “南疆?”小安氏一臉茫然,“我去南疆做什麽?”

    “南疆挺好的,四季如春,風景好,氣候也好,最是宜居了,我在南疆有一套三進的小院,不大卻清靜,挺好的,”龐毅輕聲道,甫一對上了小安氏的目光,他又挪開了眼,一邊又道,“安子尚的勢力到不了南疆,你可以放心地在南疆住下去。”

    “你讓我住進你家裏去?”當下,小安氏更詫異了,她不可思議地看著龐毅,“為什麽?我為什麽要去南疆?又為什麽要住進你的家裏去?”

    “我……我不回南疆了,”龐毅解釋道,不知怎麽的,這話說出來,他覺得甚是困難,可是開了口,他又覺得輕鬆了不少,“你要是願意,以後那套小院就歸你了,你往後可以再南疆好好兒過日子,就不必再提心吊膽,也不必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