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夠好吃的了,”鍾明巍道,一邊又吃下了一個元宵,滿意地歎息著,“真是從來沒有吃過這麽好吃的元宵。”

    “胡說,人家謝公公做的元宵就比我好吃多了,裏頭的餡兒也多,還稀罕,我吃過一次,都吃不出來裏頭到底放了多少樣兒的,反正就是好吃的要命,”阿醜嘟囔著,越看碗裏自己包的元宵,就越發看不上眼了,一邊小聲嘟囔著,“這是我頭一次包元宵,餡兒簡單不說,外形還都是歪瓜裂棗的,每一個能入眼的,哪兒就好吃了?”

    “我媳婦兒做什麽都好吃,”鍾明巍一字一字認真地道,一邊又沉著臉一本正經地警告著阿醜,“不許你嫌棄我媳婦兒的手藝,我會生氣的,我這人氣性大著呢,說不定就做出多少壞事兒來呢。”

    “嗬!”阿醜笑得差點兒嗆著了,當下忙得喝了兩口湯,一邊伸手夾了那個小兔子送到鍾明巍的麵前,“你看看這個是什麽?”

    “你都不好奇我生氣起來會做什麽壞事兒啊?”鍾明巍有點兒失望地打量著阿醜。

    “我才不好奇!”阿醜剜了他一眼,一邊小聲哼哼,“你這麽沒羞沒燥的人,一肚子壞水,我才不好奇!”

    “哪兒跟哪兒啊?我這一肚子明明都裝著我媳婦兒親手做的愛心小元宵,什麽時候換成壞水兒,我怎麽都不知道啊?”鍾明巍啞然失笑,一邊又對阿醜擠眉弄眼著,“怎麽了丫頭,真的一點兒都不好奇?”

    “不好奇!不好奇!”阿醜才不好奇,就鍾明巍那般餓狼冒綠光似的眼神,心裏麵想著什麽壞事兒,她才不想知道,一點兒都不想!

    鍾明巍忙得道:“可是我……”

    “不要繼續這個話題了!”阿醜果斷截斷了鍾明巍的話頭,一邊指著那個小兔子,凶巴巴地瞪著鍾明巍,“你要是猜不出來這是個什麽東西,我就讓你體驗體驗我能做出什麽壞事兒來!”

    鍾明巍還真想體驗體驗阿醜能對他做出什麽壞事兒來,可是看著阿醜漲紅的臉,到底還是舍不得再逗她了,然後就聽話地去看麵前的那個隻有兩寸高的小糕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