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了。”鍾明巍側著臉看著那條黑棉褲,其實他很想阿醜,想得都受不了了,尤其是這個時候,可是他卻又不敢見阿醜,他如今這樣的一副身子,要怎麽見阿醜?害阿醜掉眼淚嗎?那丫頭的傷寒怕是還沒好呢,若是因為擔心他,病情又加重了,那又該怎麽辦?所以,還是算了吧。

    “那也不能放您一個人在家啊?”龐毅著急著道,一邊卻又驀地噤了聲,似乎是突然想起了什麽,他嘴唇顫抖了幾下,半晌,他才艱難地開了口,“殿下,這一次安氏也與屬下一道來了寧古塔,如今她人就住在街上的客棧裏,要不然,屬下明天把她接過來照顧您?”

    “安氏?”鍾明巍似乎沒聽清楚,又似乎沒想起來,這時候仍舊側著臉看著那條黑棉褲,“什麽安氏?”

    “就是您從前的側妃,禮部尚書安子尚的幺女,小安氏,”龐毅小聲解釋道,“小安氏聽聞您身子抱恙,所以求了太後,允她來寧古塔照顧您,太後應允了,所以這一次,小安氏隨著屬下來了寧古塔,屬下怕太唐突了,所以先找了客棧讓她住下了。”

    “胡鬧!她來做什麽?”鍾明巍總算是想起來誰是小安氏了,登時眉頭緊皺,“趕緊讓她回京師好好兒過自己的日子,我好得很,用不得她照顧。”

    龐毅看著鍾明巍毫不掩飾的一臉煩躁,心裏有點兒莫名的輕鬆,可是卻更是著急:“可是殿下,您不能一個人在家啊,陸郎中也說了,最好現在您別下地,家裏可不能沒人啊!”

    “你去問一問陳先生,問他方不方便,每天上一趟山來。”頓了頓,鍾明巍道。

    “對對對,陳先生來了好,陳先生離得近,而且還頗懂醫術,上來照顧殿下最合適不過的了,”龐毅忙道,一邊就起身道,“那屬下這就下山找陳先生說說這事兒。”

    “阿膠和燕窩買了嗎?”鍾明巍忽然問。

    “哦,買了,屬下這就給夫人送過去。”龐毅忙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