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咬著牙看著自己那隻血肉模糊的腳,昨天一直被包著,他還不知道到底傷得多厲害,此時此刻,才看清,原來從腳腕到整個腳麵都是一片血肉模糊,也是了,從那麽高的地方滑下來,腿腳不受傷是不可能的,隻是……

    “啊!”鍾明巍驀地一聲痛呼。

    “您忍著點兒,”陳清玄也急得一頭一臉的汗,他忙得放下了手裏的刀,一邊胡亂抹了一把臉,一邊轉過來跟鍾明巍解釋道,“昨天您赤著腳在雪地裏頭待得太久了,傷口這裏一大片的肉都給凍死了,這時候得把肉給刮下來呢,不然傷口長不好,您可千萬別動,沒得我割到其他地方的肉了。”

    鍾明巍看著那一大片泛白的肉,倒吸了一口涼氣,一邊死死扒著床單,一邊對陳清玄點了點頭。

    “那我開始了。”陳清玄深吸了一口氣兒,一手扶著鍾明巍的腿,一手握著刀,又湊到了鍾明巍的腳腕上來。

    ……

    待到陳清玄把兩個腳腕、並腿肚子上凍爛的肉都給剜下來的時候,鍾明巍的手指已經把床單都摳出來十個窟窿眼兒了,連帶著連下頭的褥子都給摳爛了,真的實在太疼了。

    陳清玄把最後一塊壞死的爛肉剜下來的時候,驀地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他看著地上的一小攤子和著鮮血的肉,腹中一陣翻江倒海,他忙得轉過頭,一邊深吸幾口氣,到底還是忍住了沒吐,然後又忙得去給鍾明巍止血上藥,等終於忙活完了之後,他這才發現鍾明巍都已經疼暈過去了,原本手上綁得好好的紗布都被扣爛了,鮮血一點一滴地不住流到床單上,陳清玄又忙得去給鍾明巍包手。

    等一切都忙完的時候,陳清玄隻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虛脫了,他扶著床沿兒站了起來,一邊打量著床上昏睡過去的男人,一邊在心裏默默道,下次進城,一定得買點兒麻沸散存著,要不然真能要人命啊。

    ……

    陳清玄從房中出來的時候,陳奶奶也剛好從屋裏出來,手裏端著剩了大半碗的紅豆粥,一臉的不高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