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他實在是一個膽小到了極點的人,阿醜但凡有個三長兩短,就是要了他的命。

    “咚咚咚!”

    外頭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鍾明巍坐直了身子,蹙著眉對著那扇並沒有插上的門沉聲道:“進來。”

    陳清玄推門進來,一邊又把門給關上了,過了一個晚上,陳清玄已經不像昨天那麽震驚了,他走到炕前,打量著沉睡的阿醜,又把目光挪到了鍾明巍的臉上:“您現在覺得怎麽樣了?”

    “疼得厲害,”鍾明巍仰著頭跟陳清玄道,比起昨天對陳清玄的敵視,如今他對陳清玄多了幾分感激,必定是陳清玄救了阿醜,鍾明巍一邊道,一邊蹙著眉拍了拍自己的腿,“昨天還能動,今兒一早起來就覺得動不了了,裏頭酸疼得厲害,外頭又木木的。”

    “怕是在雪地裏凍很了,”陳清玄蹙了蹙眉,一邊蹲下來,輕輕捏了捏鍾明巍的膝蓋,問鍾明巍,“這樣疼嗎?”

    “疼,”鍾明巍點點頭,忍耐著不叫出聲來,“裏頭鑽心的疼,比昨天疼得厲害許多,骨頭縫裏都疼。”

    “倒是奇了,”陳清玄咋舌道,一邊打量著鍾明巍腫得老高的膝蓋,一邊頓了頓,又對鍾明巍道,“我扶您去隔壁吧,先好好兒地給您查看一下,可能得施針或是艾灸,隻是我不善施針,要是那樣的話,就得去外頭請郎中來了。”

    鍾明巍點點頭:“行,有勞了。”

    “沒事兒,我奶奶認了這丫頭為孫女兒,我也一直把她當自家妹子看,”陳清玄打量著鍾明巍,有點兒踟躕著道,“自然也當你是自己人看了。”

    鍾明巍沒再說什麽,當下又指著阿醜問陳清玄:“這丫頭怎麽樣?怎麽一直睡著不醒?”

    “著了傷寒是嗜睡的,且給她喝的藥也有安神助眠的藥,所以睡得時間長點兒也不礙事兒,”陳清玄解釋道,一邊站了起來,去扶鍾明巍,一邊又道,“您也別擔心了,一會兒我讓奶奶進來叫醒她,喂她喝粥,然後再吃藥……您先扶著我肩膀,看能不能站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