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鍾明巍木木地點點頭,一雙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那紅亮亮的火盆,半天一言不發。

    “您傷得可比那丫頭重多了呢,您可得好好兒養著,可萬萬別再下地了,”陳奶奶瞧著他半天一聲不吭的,忍不住開口道,“您別不放心了,我們會好好兒照顧那丫頭的,清玄雖不是郎中,但是醫術卻還算精湛,他說了沒事兒,就肯定沒事兒,你就放心吧。”

    鍾明巍緩緩抬起頭,目光定在了陳清玄的臉上,他直勾勾地看著陳清玄,直到陳清玄不自在地轉開了臉,他才緩緩開口:“陳先生?”

    “正是在下,不知您怎麽稱呼?”陳清玄忙得對鍾明巍弓了弓身,一則是鍾明巍是阿醜的長輩,他自然要尊重,二則是他心裏對鍾明巍頗為敬佩,隻是半天得不得鍾明巍的回應,陳清玄隻得又站直了,再次接觸到鍾明巍的目光的時候,陳清玄就驀地渾身一顫。

    那種目光,怎麽說呢?

    有掩飾不住的厭惡、冰冷,他就那麽直勾勾的看著陳清玄,然後又默默地把臉給挪開了,他喉結上下地滑動了幾下,似乎有什麽想說,也似乎在忍耐著什麽。

    這人對自己有敵意,這是陳清玄的第一反應,隻是他心裏又覺得莫名其妙,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麵,而且還是他從雪地上把這人還有阿醜救回來,可是這人怎麽會對自己有敵意呢?

    陳清玄覺得是自己想多了,可是他打量著這人,總覺得這人周身都裹著一層寒氣,明明剛才,他和陳奶奶一道進來的時候,這人還雙目含著濃濃的感激呢。

    “您餓了嗎?我鍋裏熬了紅豆小米粥,要不給您盛一碗進來?”陳奶奶沒有發覺兩個男人之間的微妙,當下熱情地詢問鍾明巍。

    “不必了,”鍾明巍對陳奶奶道,一邊抬頭看向陳清玄,“有勞陳先生扶我去看一看我家丫頭。”

    “我剛才說過了,她挺好的,現在睡著了,您現在過去,也是攪擾她休息,”陳清玄心裏憋著火,努力地壓抑著,“還是等明兒天亮,我再扶您過去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