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這就……”陳清玄話才出口,驀地就雙目圓瞪起來,他一邊倒吸涼氣,一邊抬腳就往外走。

    “清玄!清玄!”陳奶奶跟著他出來,瞧著他大步出了門,忙得上前扯住了他的手,一邊著急著道,“清玄,你這是要去哪兒啊?那丫頭都病成這樣了,你怎麽不給她配藥,反而還往外跑呢?清玄,你……”

    “奶奶,我回來再跟您解釋!”陳清玄一邊掰開了陳奶奶的手,一邊急忙忙地又要朝外走。

    既然被子裏頭裹著的人是阿醜,那麽剛才那個瘋瘋癲癲的男人,自然應該是阿醜家裏的那個殘廢了的叔父,他怎麽能放一個殘疾人在這冰天雪地裏呢?而且那人還受傷那麽嚴重,瞧著架勢,應該是阿醜半夜突發急症,那人就著急忙慌地拖著殘廢的身子送阿醜下山來的,他一個殘疾人,走的又是這麽崎嶇難行的山路,而且又是這樣大雪封山的時候,不知道要受多少罪呢。

    陳清玄忙得出了門,隻是才下了台階,就瞧著一個身影一點點兒地朝這邊爬過來,身後拖著兩條刺目的猩紅,陳清玄一怔,忙得飛奔過去。

    “您快起來!”陳清玄忙得蹲下來,要去扶那男人起來,那男人看著他,嘴唇哆哆嗦嗦地張合著,顯然是有話要說,隻是他卻沒有力氣說出來,陳清玄看著他的口型,心裏忍不住就是一酸,一邊輕聲道,“你放心,她沒事兒。”

    下一秒,那男人就身子一軟,倒在了雪地裏。

    ……

    鍾明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天近黃昏了。

    渾身上下都鑽心的疼,尤其是一雙腳,疼得他連連倒吸了幾口涼氣,他咬著牙,費勁地睜開了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陌生的房間,房間不大,被收拾的很幹淨,隻不過應該是挺久沒人住了,房間裏頭除了他身下這張床之外和床前的火盆之外,就空無一物了。

    鍾明巍一怔,看著那紅亮亮的火盆,然後驀地雙手撐著從床上坐了起來,隨即就是一聲痛苦的哀嚎:“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