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氏默默地抬起頭,看向龐毅,看著龐毅死死攥著勺子的手,也看著龐毅沉默僵硬的一張臉,心裏也不知怎麽的就有些難過委屈了,不等大嬸再開口,小安氏就忙得走了過去,一邊拉著大嬸朝外走,一邊含笑道:“大嬸,咱不理他了,咱們去外頭好好兒說說話。”

    “成,自家裏孩子出門了好真是好久都沒人跟大嬸說話了。”當下,大嬸和小安氏說說笑笑著出去了。

    房中隻留下龐毅一人,他沉默地看著小幾上的那碗人參雞湯,剛才還食指大動的男人,這時候卻又沒有了胃口,他默默地把碗給推開了,就這麽僵直著身子坐了好一會兒,然後又鑽進了被子裏。

    ……

    大嬸真的很健談啊,和小安氏這個外鄉人竟然也能你一言我一句地聊到了將近子時才罷,小安氏實在困倦的不行,從來沒有跟誰說過這麽多話,她腮幫子都酸澀得厲害,早就想回房歇著了,但是卻也沒有開口,一則是怕掃了大嬸的興致,二則也是不確定龐毅睡下了沒有,她實在不好意思麵對清醒著的龐毅,所以才和大嬸聊到了這個時候。

    大嬸打著哈欠回房睡覺了,小安氏洗了把臉也回了房,她怕吵醒了龐毅,所以沒有點蠟燭,就摸黑進了屋子,按照記憶,她扶著牆,一點點地摸到了炕,然後就扶著炕沿兒一點點地往裏頭蹭,結果沒走幾步,手下就摸到了一個熱乎乎的東西……

    下一秒,小安氏驀地就收回了手。

    “你……你怎麽睡在這邊兒啊?”聽到炕上傳來翻身的聲音,小安氏知道龐毅這是醒了,當下一邊搓著手,一邊訕訕地道,“下午不是睡在裏邊的嗎?”

    “你上裏邊睡。”黑暗中,龐毅沉聲道。

    “哦。”小安氏小聲地答應著,一邊小心翼翼地爬上了炕,生怕再摸到了男人的臉。

    她其實特別不願意和龐毅同住一炕,但是大嬸家又沒有其他的房間了,她又不能在外堂幹坐一整晚,這麽冷的天兒,必定是要給凍壞的,而且難免又會引來大嬸大叔的懷疑,更加不可能把病著的龐毅給趕出去,所以她隻能硬著頭皮爬上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