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姑娘,年紀不大,氣性卻是不小,自從京師出發到現在,幾乎每天都要和他生氣,這幾天更是動不動就橫鼻子瞪眼的。

    龐毅無奈地牽了牽唇,笑了,可是笑著笑著他又不笑了。

    應該還有三四天就要到陳家屯了,這個好生氣的小姑娘怕是以後再也不會惹他生氣了,也用不著他守著睡覺了,更加不用他給烤鞋襪了。

    龐毅覺得自己的腦子一定是燒壞了,如若不然,又怎麽會想這起子亂七八糟的東西?

    鍾明巍是他要追隨一生的主子,小安氏是鍾明巍的女人,即便是側室,即便未必得鍾明巍寵愛,但是那又怎麽樣呢?又怎麽是他一個屬下敢肖想的呢?

    龐毅啊龐毅,你可真是燒糊塗了。

    龐毅苦澀地牽了牽唇,手裏的馬鞭驀地狠狠抽在了馬屁股上:“駕駕駕!”

    馬兒嘶嚎著,奮力奔向前方。

    ……

    龐毅病倒了,在馬車在荒野上奔波了三個時辰、終於到達一個偏僻的小村莊之後,龐毅就再也支撐不住了,費勁地勒住馬韁停下了車,然後就在小安氏的驚叫聲中,龐毅“咕咚”一聲就摔下了馬車。

    “龐侍衛!龐侍衛!”小安氏著急忙慌地下了馬車,蹲在了龐毅的麵前,拍了拍龐毅的臉,也不見龐毅有個反應,小安氏直嚇得話都說不利索了,“龐……龐侍衛,你你你怎麽了?你倒是說句話啊?怎麽辦啊?怎麽辦……”

    “這位夫人,”一個五六十歲的大嬸出門抱柴火,就瞧見了門口的這一出,自是嚇了一跳,忙得跑過來,“這位夫人,你家相公這是怎麽了?”

    “不知道啊,好好兒地趕著車忽然就一頭栽下來了,”小安氏一邊抹著眼淚兒,一邊仰頭看著大嬸,一邊跟人家哀求道,“大嬸,我們能在您家落腳住下嗎?我付您錢的!”

    “錢不錢的無所謂,就是你們可別嫌棄咱們家簡陋就成,一瞧著你們就是富貴人家出來的,”大嬸打量著小安氏和龐毅的穿著,然後又對小安氏道,“你等著,我喊我男人來扶你家相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