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毅不自在地看著小安氏,一邊從樹枝堆上站了起來,給小安氏讓出了地方,一邊道:“坐下來穿鞋。”

    “哦。”小安氏忙得坐了下來,龐毅坐過的地方還熱乎著,小安氏忙得取過了襪子來穿,可是穿著穿著,小安氏的臉就忍不住的紅了起來。

    龐毅肯定看到她的腳了,一定看到了!

    小安氏忸怩地看著自己被凍得通紅的腳,又不自在地抬頭看了看龐毅,卻瞧著龐毅已經扭頭走開了,而且瞧著還是往林子裏頭走的,小安氏忙得問:“龐侍衛,你做什麽去?”

    想著去放水的龐毅,聽著背後小安氏的聲音,登時心裏又是不耐煩又是不自在,當下也不理小安氏,就徑直大步進了林子去了。

    “這人怎麽老是一副臭臉的?哼哼!”小安氏氣惱地嘟囔著,當下也不理龐毅了,忙得穿好了襪子,然後又穿了鞋,鞋子被烤了一夜,裏頭自然是暖和的不得了,小安氏的腳甫一伸了進去,登時就覺得渾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都溫暖極了,當下,她又覺得龐侍衛實在太好了,雖然臉臭了一些,但……

    人家這是冷麵熱心腸嘛!

    ……

    兩人在原地,烤了餅子做早飯吃,然後就繼續上路了。

    “龐侍衛,你是不是不太舒服?昨晚凍著了吧?”小安氏有點兒擔心地打開馬車門問龐毅,她打量著龐毅蒼白的臉頰,怎麽看怎麽覺得龐毅這是生病了,當下忙得道,“要不然咱們停下來,你好歇一歇?”

    “停下來做什麽?”龐毅冷冰冰地道,“再挨一個晚上的凍嗎?”

    “你這人怎麽這樣啊?!真是好心當成路肝肺!”小安氏被龐毅氣得說不出話來,索性不理龐毅了,當下就縮進了馬車裏,然後“啪!”地一聲就關上了門。

    “駕駕駕!”龐毅實在沒有心思去管小安氏是不是又生氣了,他現在真的是難受得要命,整個腦袋都是暈暈乎乎的,從頭到腳都跟要燒著了似的,九成九是染風寒了,他得趁著現在頭腦還清醒,把車好歹趕到個村莊鎮店什麽的,要不然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可就麻煩了,當下他又使勁兒地抽了抽馬兒,“駕駕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