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氏氣得七竅生煙,對著龐毅遠去的聲音,好一陣的拳打腳踢,直到一陣刺骨的冷風呼嘯而來,刀割似的拂過小安氏的臉,小安氏驀地渾身一個激靈,趕緊地又爬上了馬車,一邊忙得又把棉被裹在身上,一邊哆哆嗦嗦著,繼續在心裏咒罵著龐毅。

    龐毅回來的時候,小安氏都快哭了,倒不是又冷又餓,而是實在太害怕了,這麽荒無人煙的地兒,而且還是大半夜的,也實在太為她一個姑娘家了,這時候聽著外頭傳來的腳步聲,她這才心安下來,也顧不得擔心龐毅嘲笑,忙得就從馬車裏頭鑽了出來。

    “你怎麽才回來啊?”小安氏有是委屈又是埋怨,搓著手看著龐毅,“我都要嚇死了。”

    龐毅瞧著小安氏這幅嬌滴滴的模樣,不知怎麽的,就覺得頭皮一陣發緊,他忙得蹲下來,放下了手裏的柴火,又從腰上解下一隻野兔丟在地上,沉聲道:“順便在林子裏打了隻兔子。”

    小安氏瞧著地上那隻灰突突的兔子,隻覺得更餓了,生生咽下了一大口口水,一邊朝龐毅身邊挪了過來,一邊小聲道:“這要怎麽吃啊?”

    龐毅沒理她,取來了火石火鐮生火,這樣的事兒,他在軍營裏頭做慣了,所以動作很是利落幹脆,才一會兒地功夫就生起了篝火,然後又蹲下來去剝兔子皮。

    小安氏也蹲下來烤火,偏生她那個地方在下風口,煙味兒很大,直嗆得她咳嗽連連,可實在太冷了,她雖然不喜歡這嗆人的煙火味兒,可還是舍不得挪步,有心想挪到龐毅那邊,可是龐毅正在剝兔子,血淋淋的,怪嚇人的,她又不敢過去,所以就老實又窩囊地蹲在下風口,不住地咳嗽。

    龐毅聽著那一聲聲地咳嗽,忍不住勾了勾唇,當下加快了手上的動作,把兔子給收拾幹淨了,然後起身去找結實的樹枝去搭架子,小安氏趁著這功夫忙得朝他這邊挪了過來,一瞧著那地上的血,又嚇得花容失色,忙得捧了幾捧幹淨的雪蓋在了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