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故意的!就是憋著要欺負我!”小安氏氣得在馬車裏大叫,原本最懂規矩禮法的京師貴女,這時候簡直跟個潑婦一般撒潑,“你這小心眼兒的混蛋!那一刀也不是我紮你的,你何苦把仇記在我身上?更何況,你那時候不也把人給殺了,你又有什麽好抱怨的?!”

    小安氏說的是剛過直隸的事兒,那天晚上他們下榻的客棧走水,她正在房中提心吊膽著,驀地就從窗戶裏頭跳進一個身穿夜行衣的男子,蒙著麵,她也看不清人臉,她也根本沒有機會反應,那人提著刀迎頭就朝她砍下來,她還沒來的尖叫,另一把刀就擋在了她的麵前,生生當下了那把離她臉不到半尺的刀,刀刃相接的火光裏,小安氏看清,救她的人是龐毅。

    那晚,龐毅救了小安氏,胳膊上卻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疤。

    “你說你是不是故意的?”龐毅一直不吭聲,小安氏的氣性就更大了,扯著脖子瞪著眼,“你心裏肯定恨死我了吧?你說你這麽大的男人,怎麽心眼兒那麽小呢?那又不是我雇來的殺手!我是瘋了竟雇人來殺我自己不成?!你憑什麽這麽對我?!”

    龐毅被小安氏吵得腦袋都要炸了,他十五歲就去了南疆,在軍營一待十五年,從來就沒有和女人相處的經驗,說起來,這還是他頭一次和一個女人相處這麽長時間,可偏生就遇到了這麽難對付的小安氏,也實在是太難為龐毅了。

    不過通過這一個多月的相處,龐毅也摸索出來了和小安氏的相處之道,沒有什麽特別的,就是一條,無視。

    龐毅是這樣想的,也是這麽做的,他努力地把小安氏的聲音當成耳旁風,仍舊飛快地駕著馬。

    “你到底什麽時候停下來?”在車裏喊了大半天,結果人家愣是理都不理,小安氏又急又氣又是窩囊,最後徹底是喊不出來,又開始蔫頭巴腦小聲地哀求起來了,“我真的好累啊,身子骨都散架了,我覺得我都要死了,你是不是就巴望著我死啊,真的就不能可憐可憐我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