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搓你叔父的……”阿醜嘟囔著嘴小聲道,她沒有罵過人,剛才也是被鍾明巍逗得狠了,這才冷不丁罵了一句,這時候又覺得自己甚是粗鄙生怕鍾明巍嫌棄了,當下抿了抿唇,難為情地往鍾明巍身邊湊,一邊小聲得討好,“等下,我給你好好兒搓背,一準兒也給你搓下來三斤灰來。”

    “哈哈哈……”下一秒,鍾明巍笑得不能自抑,渾身都跟著抖動,就連眼角漾出細細的眼紋都泛著笑模樣。

    “你笑什麽啊?”阿醜本來就覺得難為情,他這一笑,阿醜就更加心裏發毛了,不自在地搓著手。

    “笑咱們倆怎麽就成了茹毛飲血的野人了,”笑夠了,鍾明巍勾著唇看阿醜,一邊含笑道,“張口閉口地幾斤幾斤的灰,怕是連野人都比不過咱們。”

    “嘿嘿,還不是你先說的起來的?”阿醜也跟著笑,捂著嘴,一雙烏溜溜的眼睛看著鍾明巍,“那咱這倆茹……什麽飲血來著的野人誰都別嫌棄誰,你以後再也不許叨叨我了。”

    “行,不叨叨了,”鍾明巍有心伸手去撫一撫阿醜的頭發,可是瞧著自己滿手的灰,到底還是作罷了,可正要收回手,阿醜就把臉埋進了鍾明巍的手裏,鍾明巍忙得道,“你這丫頭,也不看看我手上又多髒……”

    “能多髒?終歸沒有三四斤的灰,嘿嘿,”阿醜笑著,捉著鍾明巍的手,不讓他躲,一邊又嘟囔著嘴跟男人撒嬌,“等會你給我洗頭發唄,我自己洗總衝不幹淨。”

    “成,我給你洗,”鍾明巍柔聲道,“洗的幹幹淨淨帶著香的。”

    “你還要放茉莉花啊?”阿醜有點兒羞赧地看著鍾明巍。

    鍾明巍一怔,瞧著阿醜羞答答的模樣,驀地就點頭如搗蒜:“放!還得放多點兒!讓咱倆這野人從裏到外都香噴噴的。”

    “呸!不要臉。”阿醜小聲的啐著,一邊下了炕,去偏房找浴桶去了。

    ……

    嘉盛三十三年正月初四

    是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