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醜幹張著嘴卻說不出話來。

    好吧,一說起阿膠來,她就氣短了。

    她簡直都恨死阿膠了!

    看她以後不狠狠地吃阿膠,不吃到鼻子竄血她就不停下來!

    當下阿醜憋屈地喝著生薑紅糖茶,鍾明巍也沒閑著,把鍋給刷幹淨了,又開始繼續燒水來著,而且還燒滿滿一大鍋的水。

    “燒這麽多水做什麽?”阿醜打量著那滿滿當當的一鍋水,納悶地問鍾明巍。

    “洗澡啊,”鍾明巍道,一邊朝鍋裏塞了個一把柴火進去,一邊又問阿醜,“想吃烤紅薯嗎?”

    “不想吃,”阿醜狠狠地剜了鍾明巍一眼,“滿肚子都是生薑紅糖茶,你就是給我做做龍肉我都沒肚子盛!”

    “還有一碗。”鍾明巍一臉的雲淡風輕,指了指另外一碗還冒著熱氣的紅糖生薑茶。

    “不用你提醒!我清楚得很!”下一秒,阿醜的表情更加凶神惡煞了,她呲牙咧嘴地衝鍾明巍吼著,隻是臉頰上的小窩窩卻又給這凶神惡煞打了折扣。

    鍾明巍看著阿醜這幅表情,忍不住抿唇笑了,這丫頭,怎麽咋看咋可愛呢?

    “不是才洗過澡嗎?”阿醜一邊端著那碗熱乎乎的生薑紅糖茶,一邊問鍾明巍,“這才幾天啊?怎麽又要洗澡了?”

    “你說的幾天,是八天,”鍾明巍一字一頓地跟阿醜道,“咱們是臘月二十四洗的澡,到今天整整八天沒洗了。”

    “你怎麽記得那麽清楚啊?”阿醜訕訕地道。

    “但凡是好日子我就都記得清楚。”鍾明巍緩聲道,一邊用火叉撥了撥火。

    “這算是什麽好日子啊?”阿醜的臉驀地就紅了,她覺得鍾明巍有點兒……討厭,但是又不能否認,她就是這樣這樣討厭的鍾明巍。

    鍾明巍低低地笑了兩聲,然後扭頭看著阿醜:“就得今天洗,指不定明兒你身子就不方便了,又得拖個好些天兒的,再說了,昨天晚上你身上癢癢吧?瞧你撓的那個勁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