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殿下!”廖崇武好不容易等到鄒世傑離開,忙得就趕了過來,就瞧著鍾明峨正扶著個椅子搖搖欲墜,忙得就上前一把扶住了鍾明峨,瞧著他額前滲出的細細密密的汗珠,廖崇武心疼得都不知怎麽才好了,當下就打橫將鍾明峨抱著進了書房歇息。

    “去……吩咐廚房給皇子妃燉一盅蜂蜜燕窩送過去,”鍾明峨伏在廖崇武的懷裏,艱難地開著口,“用血燕。”

    他雖然有些時候不是很喜歡鄒世傑這個大舅子,但是鄒世傑對他卻始終忠心耿耿,他自是得投桃報李,更何況,當下和廖崇武又發生了這的事兒,他對鄒氏難免生出些內疚了。

    “是,屬下遵命。”廖崇武的眼睛一黯,到底還是答應了。

    ……

    嘉盛三十三年正月初三。

    寧古塔。

    期待了幾天的肚子疼,到底還是沒有如期而至,阿醜又是高興又是擔心,說實話,她挺不喜歡每個月的那幾天,身上難受的要命不說,晚上睡覺都不敢翻身的,就怕弄髒了被子……咳咳,還有鍾明巍的衣服,雖然鍾明巍對這點似乎不怎麽在乎,越是那個時候,就越是把阿醜抱得緊緊的,有時候還會給阿醜揉一整晚的肚子,可是阿醜到底還是在乎啊,她本來臉皮就薄,越到了那個時候,自然臉皮就更薄了。

    所以,阿醜是真的盼著這輩子都沒有這種女人特有的煩惱,可是陳奶奶又說了,女人都得有這一關,要不然就不算是個正常女人了,所以阿醜又挺希望自己能一直正常下去……

    總而言之一句話,阿醜現在很苦惱,尤其是鍾明巍又在給她熬紅糖生薑茶了,還一遍遍地數落她!

    啊啊啊啊!

    這日子簡直沒發過了!

    “我就跟你說要買阿膠來的,你看你又舍不得買,”鍾明巍一邊燒火,一邊不住口地數落著阿醜,“這紅糖是便宜,可是又怎麽能跟阿膠比?再說了,阿膠到底能多貴,再貴又能比你的身子還金貴?現在年紀小小的就不知道保養,等以後年紀大了,且看你怎麽後悔去吧,到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