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別哭了,”鍾明巍看著阿醜臉上交錯的淚痕,心疼得都喘不過氣兒來了,忙得抱住了阿醜,去親那一顆顆的金豆子,“有什麽好哭的?快別哭了。”

    “還不是你害的?”阿醜仰著頭,一雙淚眼瞪著他,可是瞪著瞪著就瞪不下去,阿醜驀地環住了男人的脖子,伏在他的胸前,小獸回到母親懷裏似的不住嚎啕著,“鍾明巍,從來都沒有人對我這麽好過,隻有你,隻有你……”

    鍾明巍死死地抱著她,下巴頂著她的發旋,由著她這麽嚎啕著,也由著自己的眼淚在眼眶裏打轉。

    丫頭,從來也沒有人對我這麽好過,隻有你,我真的隻有你。

    ……

    嘉盛三十三年正月初二

    京師。

    鍾明峨醒來的時候,已經天近黃昏了,他眼睛還沒睜開,眉頭就已經擰在了一起。

    “嘶嘶……”他不住地倒吸著涼氣兒,一邊小聲地哼著,“疼……”

    “哪兒疼?”一直守在床邊的廖崇武忙得俯下身來,輕輕順了順鍾明峨淩亂的發。

    驀地聽到廖崇武的聲音,鍾明峨頓時就止住了聲,他驀地睜開眼,甫一見到了近在咫尺的廖崇武,登時就驚得雙目圓瞪:“怎、怎麽真的是你?”

    廖崇武的眼神一黯,然後緩緩地站了起來,畢恭畢敬地跪在了床前,一邊叩頭一邊沉聲道:“屬下僭越了,請殿下責罰!”

    “你……”鍾明峨不住地眨巴著眼睛,也不知是太羞恥還是太震驚,他看著不住叩頭的廖崇武,心裏訥訥地疼,幹澀的嘴唇哆哆嗦嗦了半天,到底還是輕輕地開了口,“我……我又沒有怪你……”

    下一秒,廖崇武渾身一顫,忙得爬到了床沿兒,一雙孔武有力的手死死地扒著床沿兒,難掩激動道:“殿下真的不怪罪屬下?”

    “我怪你做什麽?”鍾明峨不自在地道,一邊伸手握住了廖崇武扒著床沿兒的手,一邊緩聲道,“我盼著這一天,都盼了多少年了,旁人不知道,難道你還不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