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時候磨的?我怎麽都不知道?”阿醜一邊揉著那滑不留手的小石頭,一邊看向鍾明巍,眼眶有點兒微微地泛紅。

    “也沒磨多久,”鍾明巍吸了吸鼻子,三十幾歲的大男人,在這小丫頭的注視下,別扭的手腳都不知怎麽放了,他拿起了筷子,又放下,然後又小聲道,“就是這破地方找不到什麽好石頭,這就是最普通的石頭,一文不值的,你別嫌棄……”

    “誰說它一文不值了?”阿醜驀地截斷了男人的話頭,她拿著那個小小的、圓形的石頭挪到了鍾明巍的麵前,捧著男人的手,一字一字認認真真地道,“在我心裏,它可比那五百兩銀子值錢多了。”

    “也就是你這樣想啊,”鍾明巍的心裏暖得發酸,他一邊捏著那小石頭上麵拴著的紅線,一邊柔聲對阿醜道,“丫頭,低下頭,我給你戴上。”

    “哎!”阿醜脆生生地應著,一邊聽話地低下了頭,由著那雙大手把那個圓溜溜的小石頭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好了。”鍾明巍拍了拍阿醜的肩膀。

    “真好看,鍾明巍你的手可真巧,嘿嘿,”阿醜捏著那小石頭翻過來調過去地看,一直嘿嘿地傻笑著,“你說這麽巧的一雙手,怎麽就包不好餃子呢?”

    鍾明巍頓時嘴角一陣抽搐:“……”

    “對了,我說我怎麽丟了幾根紅線繩兒呢,原來在你這裏!”阿醜突然指著鍾明巍,凶神惡煞地道,“快說說,你還偷偷摸摸拿了我什麽?”

    鍾明巍的嘴角抽搐得更厲害了:“……昨晚趁你睡著,偷偷親你算不算?”

    “呸!不要臉!”阿醜紅著臉啐他,一邊又扭股糖似的紮進他的懷裏,蹭來蹭去,黏人得要命,“鍾明巍,你怎麽就這麽好啊?嘿嘿,鍾明巍,我好喜歡你啊……嗚!”

    下一秒,男人不由分說地就堵上了那張閑不下來的小嘴。

    ……

    “還好你堅持沒有蘸醋碟兒,不然就你這麽一親起來就不要命的,我還真能被你給熏死,”親夠了,阿醜窩在男人的懷裏氣喘籲籲著,紅潤潤的小嘴不住地喘息,就這樣還兀自閑不下來,“鍾明巍,你可真……真明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