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鍾明峨,他是那麽的舍不得,在很久之前,他還是個懵懂少年的時候,他的目光就再離不開鍾明峨,沒有人比他更了解鍾明峨的焦慮和掙紮,也沒有人更清楚他自己的苦悶和深情。

    但是那又怎麽樣呢?

    他這輩子都隻能是鍾明峨的屬下,這是永遠都不能改變的現實,這輩子他要做的,就是護他周全、扶他上位,至於別的,他不能想也不敢想。

    ……

    “廖崇武!廖崇武!”

    驀地,門外傳來了男子的歇斯底裏的哭號聲,還有不絕於耳的拍門聲。

    “咣當!”

    酒壇子應聲掉地,化作滿地支離。

    下一秒,廖崇武瘋了似的衝過去,打開了門,一把把外頭嚎啕不止的男人給拉了進來。

    “廖崇武!我做不到!”鍾明峨雙手死死抓著廖崇武的肩膀,通紅的一雙眼絕望又崩潰地看著他,“廖崇武!我做不到!沒辦法,我做不到!”

    廖崇武驀地把他圈進了懷裏,死死地抱著他,像是抱一塊失而複得的珍寶,他死死地箍著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鍾明峨,再開口的時候,聲音也帶著沙啞了:“那就不去做,永遠都不去!”

    “廖崇武,我瘋了!我真的瘋了!”鍾明峨死死掐著廖崇武的胳膊,咬牙切齒地道,“我明明應該好好兒地生兒育女,可是……可是我滿腦子都是你,多少年了,我滿腦子都是你!廖崇武,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恨你!我真恨不得……恨不得殺了你!”

    “我知道,我知道,”廖崇武哽咽著,一邊捧住了鍾明峨的臉,對著那張淚流滿麵的臉,他哆哆嗦嗦地親了下去,“因為我也恨死了我自己,我真恨不得去死。”

    “廖崇武……”鍾明峨哆哆嗦嗦地承接男人的碰觸,原本還咬牙切齒的一張臉,這時會卻驀地柔和了下來,他的手顫顫巍巍地環住了廖崇武的脖子,“廖崇武,別別放開我,求求你,別放開我……”

    “不放開,我不會放開,”廖崇武驀地打橫把鍾明峨給抱了起來,徑直朝房中走去,“有了這一晚,我便是真的去死,也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