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明年咱們除夕咱們放炮,”鍾明巍柔聲道,一邊捏了捏小姑娘圓翹翹的小鼻子,“到時候你要是不嫌冷,咱們就放一整晚,從天黑放到天亮!”

    “難道明年就不怕雪崩了?”阿醜剜了他一眼,嘟囔著嘴道,“你如今是越發油嘴滑舌了,說起假話來,眼皮都不帶眨的,真真越來越像那起子讀書人了。”

    “我怎麽就油嘴滑舌了?怎麽就像那起子讀書人了?”鍾明巍啞然失笑,一邊看著阿醜,一邊柔聲道,“不是說好了明年咱們下山開幾畝地,好好兒種田的嗎?到時候自然是要搬下山去住的呀,自然也就能放炮了不是?”

    “真的?我倒是把這茬給忘了,嘿嘿,”阿醜嘿嘿地笑著,一邊朝男人的懷裏鑽了鑽,一邊又不住地嘿嘿嘿,“我不怕冷,到時候咱們真的放一整晚的炮!嘿嘿嘿,我早就想放炮了,就是一直沒機會,而且炮仗還那麽貴……”說到這裏,阿醜又驀地坐了起來,一臉沉重又謹慎地看著鍾明巍,“對了,放一整晚的炮仗,那得花多少錢啊?一錢銀子?還是兩錢?”

    “你這個小腦袋啊,成日就是錢錢錢的,”鍾明巍無奈地搖搖頭,“幾百兩的銀子舍不得動,怎麽?你打算留著生崽兒啊?”

    “呸!你才留著生崽兒呢!”阿醜紅著臉瞪男人,“生出來的還都是饞牙崽兒!”

    下一秒,鍾明巍的嘴角一陣抽搐:“……”

    “咱們真要搬到山下去啊?”對於男人的蘊惱,阿醜顯然一無所知,她又縮進了男人的懷裏,一邊感慨道,“我還挺舍不得這兒的,都住了這麽長時間了,這炕還是新砌的,還有山上也清靜,就咱們倆……”

    原本還氣得想咬人的男人,心裏的那點子惱火,這時候也煙消雲散了,他摟著阿醜,一邊輕輕道:“以後咱們會有新家,那兒會比這兒好,會有偌大個園子,你想種花兒就種花兒,不想種花,那就種咱們愛吃的菜,那兒也會有暖和和的炕,會比這個炕更寬更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