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

    鍾明巍覺得自己的心驀地就塌了,原本的虛張聲勢也瞬間失去了支撐,可是這丫頭還在叨叨咕咕著。

    “也不能用你手打,你手上勁兒大著呢,把我打壞了怎麽辦?”剛才還張牙舞爪的小丫頭,這時候乖乖地爬到了鍾明巍的麵前,枕在了他的大腿上,一雙烏溜溜的眼睛且羞且嗔地看著鍾明巍,“……不給用手,但是可以用嘴。”

    下一秒,帶著嘎牙子花生香的嘴巴就印了下來。

    “哈哈……”阿醜還是忍不住笑了,隻是也沒怎麽笑出聲,就被男人凶巴巴地給堵上了嘴。

    “怎麽?嘎牙子味兒的花生好吃嗎?”親夠了,鍾明巍摟著阿醜,嘴唇還意猶未盡地在人家的小耳朵邊蹭來蹭去。

    “才不好吃,”阿醜紅著臉道,一邊躲避著男人火熱的唇舌,一邊把那小筐給拉過來,剝了顆花生,自顧自地吃,“人家這個原汁原味的才好吃。”

    “那我也吃一個,”鍾明巍膩膩歪歪地道,“你剝一顆給我吃。”

    “幹嘛總使喚人家啊?自己有手有腳的,偏生就喜歡裝大爺,”阿醜小聲地抱怨著,一邊卻撿了個大個兒的花生剝了,然後把花生米塞進了男人的嘴巴裏,一邊凶巴巴地道,“就這麽一顆了啊!別指望我給你剝第二顆!”

    “你剝的好吃嘛,”鍾明巍全然不把阿醜的話放在心上,一邊把阿醜環得更緊了,“再說了,我這兩隻手可都有用處,哪裏有功夫剝花生?”

    “呸!不要臉!”阿醜一邊紅著臉躲避著男人的碰觸,一邊又剝了顆栗子塞進了男人的嘴裏,“嚐嚐栗子熟透了嗎?”

    “熟是熟了……”鍾明巍一邊嚼著嘴裏的栗子,一邊卻皺起了眉,而且眉頭還越皺越厲害,到最後,他忙得一轉身,扒著炕沿兒把嘴裏的栗子給吐了出來。

    “怎、怎麽了?”阿醜嚇得夠嗆,忙得爬了過去,一邊去拍鍾明巍的後背,一邊焦急地問,“好端端地怎麽還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