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阿醜的大眼睛閃爍著,半天才難為情地道,“我其實沒有什麽想法,我就是想伺候你,但凡看著你做活兒,我就心疼著呢,就怕你累著……”

    “所以丫頭,你這是憋著把我養成個大胖子?”鍾明巍啞然失笑,一邊低頭去親阿醜白津津的額頭,一邊又道,“你就不怕把我給慣得滿身上下的臭毛病?”

    “我才不怕,”阿醜嘟囔著嘴道,一邊又羞赧地側過了臉,“就得把你慣得滿身上下的臭毛病,誰都受不了你,才不會有人來跟我搶你。”

    “誰會來搶我?”鍾明巍忍不住自嘲地笑出了聲,“也就是你才稀罕我這樣的。”

    “誰說沒人稀罕你?你生的這麽好,這長相簡直十裏八鄉都沒得找,你人也好,從來不跟我生氣,你還會紮辮子,還會寫一手那麽漂亮的字兒,還會……”阿醜掰著手指頭數著鍾明巍的好處,越數越是神情緊張,最後她驀地就坐了起來,一本正經地跟鍾明巍道,“看來我還得對你更好一點兒。”

    鍾明巍對著危機感滿滿的小姑娘,心裏又是甜又是酸,這丫頭的眼睛,怎麽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好兒?卻看不到自己這兩條連路都走不利索的腿呢?

    “還能怎麽對我更好?”鍾明巍含笑看著阿醜,一顆心都要化了似的。

    “還能這樣啊,”阿醜一邊說著,一邊湊過去親了親鍾明巍青陰陰的下巴,不等鍾明巍去回親她,她又笑嘻嘻地躲開了,然後從炕尾拉過一個裝滿幹果的小筐子,剝了個榛子塞進男人的嘴裏,一邊眯著眼笑問,“我對你好不好?”

    “要是再給個花生,那就更好了。”鍾明巍含笑道。

    “嘿嘿嘿,”阿醜嘿嘿笑著,一邊從筐裏扒拉出一顆花生剝開,然後把花生米塞到了男人的嘴裏,一邊巴巴地問男人,“香嗎?”

    “你嚐嚐不就知道了?”男人一邊說著,一邊就笑著湊過去,捧著阿醜的臉就要親。

    “不行……哈哈哈……”阿醜又笑又躲,“你滿嘴都是魚腥味,不給親!不給親!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