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怕你嫌棄我呢,”鍾明巍捧著阿醜的臉,從光潔的額頭一路親到了下巴上的那一小塊暗紅色的傷疤,然後男人的額頭頂著阿醜的額頭,一邊輕聲道,“到時候你老了,我隻會比你更老,可能滿臉褶子,又老又醜,都看不下去了……”

    “旁人看不下去,我肯定能看得下去,”阿醜輕輕蹭著男人的鼻尖兒,一邊呼吸著男人的鼻息,一邊輕聲道,“誰讓你是我男人呢,這輩子都看不夠。”

    鍾明巍沒說話,睫毛有顫了兩顫,輕輕搔刮著阿醜的眼皮,阿醜眼皮癢癢的,當下在男人的臉上蹭了蹭,然後小聲道:“想什麽呢?怎麽一直不說話?”

    “在想我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高香,這輩子竟有幸遇到了你,丫頭,你都不知道我心裏多快活……”鍾明巍歎息著輕輕道,一邊伸手把阿醜攬進了懷裏,“丫頭,這大半年我總恍惚又惶恐著,明明你就在麵前,明明那麽歡喜,可是我卻總有些不安,總覺得太不真實了,人怎麽能這麽幸福呢?又怎麽會有這麽好的日子呢……”

    “鍾明巍,”阿醜驀地截斷了男人的話頭,她坐直了身子,捧著男人的臉,烏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男人,“你親親我。”

    下一秒,男人的溫熱的唇驀地就印了上來。

    “現在還恍惚嗎?”唇齒相接間,阿醜喘息著問,“還不安嗎?”

    鍾明巍沒有回答,卻把懷裏的丫頭環得更緊了。

    “還、還不安嗎?”阿醜人有些迷糊,卻兀自環著男人的脖子,仍舊追著問,“鍾明巍,告訴我,你還不安嗎?”

    “丫頭,有你在,我沒有什麽不安的,”男人頂著阿醜的額頭,靠的太近,兩人的鼻息都交融著,“隻要有你在,這輩子我都能踏實了。”

    “鍾明巍……”阿醜抿了抿水亮亮的唇,輕輕道。

    “怎麽了?”鍾明巍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那副紅唇,焦渴難忍。

    “再親親我,我好喜歡你呀……”一邊說著,阿醜一邊輕輕撅起了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