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濃鬱的茉莉花香裏,兩人泡在浴桶裏,比起第一次泡澡時的別扭和羞赧,如今兩人顯然都習慣了這樣地緊密相擁。

    “腿舒服嗎?”阿醜窩在男人的話裏,小手沿著男人的腿一路摩挲下去,最後覆在了男人的膝蓋上,一下一下輕輕地揉著,“要不要再加點兒熱水?”

    “不用了,再加熱水我都快煮熟了,”鍾明巍舒服地歎息著,雙手慵懶地環著阿醜,由著她一下一下地揉著膝蓋,“丫頭,這樣實在是太舒服了。”

    “還能讓你更舒服一點兒。”阿醜嘿嘿笑著,一邊扭過臉,咬了一口男人青陰陰的下巴,正要逃開,就被男人捧著臉親了下去,阿醜又笑又躲,最後還是被男人捉著親了好一會兒,才舍得放開。

    “現在可以剪胡子了,”阿醜的小手有一下沒一下地撓著男人的下巴,“有點兒長了,乍一看都老了好幾歲呢。”

    “我本來就大你好多歲,”鍾明巍歎息著,靠著浴桶,打量著阿醜稚嫩的臉,一邊道,“丫頭,我比你足足大了十六歲呢,我這年紀都夠做你爹的了。”

    “呸!誰要你做爹?真是沒皮沒臉!”阿醜啐他,忍不住剜了他一眼,一邊又道,“人家又不是沒爹!”

    “我不是那個意思,”鍾明巍抿了抿唇,一邊揉著阿醜額頭,一邊含笑道,“就是覺得你跟著我,實在太吃虧了。”

    “你要不是大我這十六歲,說不定我還看不上你呢!”阿醜嘟囔著,一邊歪著頭在男人的手心裏蹭了蹭,一邊又笑著捏了捏男人的臉,“不過你要是把胡子剪了,也看不出來是三十多歲的人。”

    “那你等會子給我剪了。”鍾明巍還真的有點兒介意,阿醜本來就顯得小,對著這張稚嫩又純真的臉,他嘴上不說,可是心裏難免會生出些罪惡感來。

    “好,”阿醜滿口答應著,湊過來環著男人的脖子,嘟囔著嘴跟男人撒嬌,“我給你剪胡子,你給我編辮子,多編幾個辮子,我買了好些新頭繩呢,嘿嘿。”

    “嗯,給你編滿頭的小辮子,”鍾明巍一邊說著,一邊湊過去親阿醜白津津的臉,火熱的唇沿著下巴的那一塊暗紅的傷疤一路向下,在阿醜的顫栗中,男人一邊去捉阿醜的手,一邊啞聲道,“不過丫頭,現在你得先幫幫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