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鍾明巍親了親阿醜圓翹翹的小鼻子,“怎麽了?”

    “就鍾明巍。”阿醜的臉更紅了,有些不耐煩地道。

    “到底怎麽了?”鍾明巍不明就裏,“怎麽還生氣了?”

    “我想學寫……鍾明巍這三個字,”阿醜的臉更紅了,烏溜溜的一雙眼且羞且嗔地看著鍾明巍,“你到底要讓我說多少遍啊?”

    對著那雙水汪汪的眼睛,鍾明巍的一顆心都要化了,他捧著阿醜的臉,把那副紅嘟嘟的唇親了又親,短短的胡子茬在阿醜的臉上蹭了蹭去,引得阿醜都喘不過氣了,可是他卻還是舍不得放手,一邊伸手從阿醜手上取下那隻毛筆放下,一邊抱著阿醜就壓在炕上來來回回地親。

    “鍾明巍……”阿醜有點兒害怕了,鍾明巍今天有點兒不正常,從前也總是親她,卻沒有這樣瘋狂過,把她的整張臉都親遍了,從額頭到眼睛,從鼻子到下巴,現在又趴在她脖子上,在那暗紅色的傷疤上來來回回,阿醜渾身都顫栗著,她雙手死死環著鍾明巍的脖子,也不知道是要攔著鍾明巍,還是在催促著鍾明巍繼續這麽瘋下去。

    “再叫一遍,”鍾明巍的聲音暗啞極了,也動情極了,“丫頭,再叫我一遍……”

    “什、什麽?”阿醜不明就裏,結結巴巴著道。

    “叫我的名字,”鍾明巍有點兒急切,輕輕咬著阿醜的脖子,催促著,“多叫幾聲,別、別停下來……”

    “鍾、鍾明巍,鍾明巍……”阿醜顫巍巍地喚著,剛開口的時候還覺得羞赧,可是叫著叫著,不知怎麽的,阿醜的鼻頭就帶著酸意了,她把男人環得更緊了,“鍾明巍,我好喜歡你呀,真的好喜歡啊……”

    男人的身子驀地一顫,下一秒,他一把扯過被子蓋在了兩人的身上。

    ……

    這天,到底還是沒有練成字,小桌上的硯台被打翻了,墨汁流的到處都是,墨汁特有的味道那麽濃鬱,鍾明巍和阿醜都聞到了,可是他們都沒有心思去管,一床棉被讓他們與世隔絕,瘋狂又荒唐的悸動裏,鍾明巍把阿醜親了個遍,似朝拜佛祖的虔誠比丘僧,又似終於得逞的躁唬唬的毛頭小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