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醜看著鍾明巍青陰陰的下巴,有點兒為難:“這麽短就要剪?沒得又剪到你的肉了。”

    阿醜不是瞎擔心,上次給鍾明巍剪胡子,胡子太短了,她一個不注意,後來就見紅了,可把阿醜給嚇壞了。

    “不剪胡子你又嫌紮得慌,”鍾明巍也有點兒不樂意了,“昨天一直躲著都不讓親。”

    阿醜登時就紅了臉,忸怩著道:“你怎麽什麽都往外說啊?沒羞沒燥的。”

    “過來,”鍾明巍瞧著阿醜紅暈暈的一張臉,心裏癢得厲害,一邊放下了手裏的碗,一邊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到這兒來。”

    “做什麽呀?人家粥還沒喝完呢。”阿醜小聲抱怨著,可是卻還是乖乖地爬了過去,窩在了鍾明巍的懷裏。

    “在這兒不是一樣吃嗎?”鍾明巍含笑道,一邊挖了一勺子的臘八粥喂進了阿醜的嘴裏。

    “你就是不懷好心……”阿醜嘟囔著去喝了那勺子粥,兩隻手撐在男人的大腿上,一下下輕輕地揉著。

    “我怎麽就不懷好心了?”鍾明巍放下了碗,雙手環著阿醜,一邊把下巴擱在了阿醜的肩膀,對著紅彤彤的小耳朵低低笑出了聲,“還有,小丫頭不喜歡我懷著壞心?”

    “誰會喜歡啊?”阿醜倔著,卻又忸怩地扭過去,在鍾明巍的臉上蹭了蹭,撒嬌的小貓兒似的,“胡子不用剪,還不算長。”

    “真的?”鍾明巍一邊道,一邊用下巴輕輕地蹭著阿醜的白嫩嫩的臉頰,硬硬的胡茬,所到之處都激起了一層密密麻麻的雞皮疙瘩,還有他家小姑娘“咯咯”的笑。

    “不是說不長嗎?”鍾明巍對著懷裏又笑又躲的小姑娘,有點兒無奈地笑了。

    “不用剪,真的不用,”阿醜伸手去揉男人青陰陰的下巴,揉了一會兒又湊過去親了親,“我其實……挺喜歡你用胡子紮我來著……”

    “真的?”鍾明巍有點兒不信,心裏又有點兒莫名其妙的開心。

    阿醜剜了他一眼,也不理他了,阿醜臉皮薄,這樣羞人的話,她是斷斷說不出第二遍的,她抿了抿紅豔豔的唇,伸手又要去端那碗臘八粥,可是手還沒伸出去,她就被男人給親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