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得我願意啊,”阿醜還驕矜起來了,饒是紅著個臉蛋子,卻還跟鍾明巍趾高氣揚起來了,“既然你這麽稀罕我做的飯菜,那這輩子你可得好好兒表現,下輩子給不給你吃,全靠你這輩子的表現了。”

    “我表現的還不夠好啊?”鍾明巍低低地笑著,一邊頂著阿醜的額頭,一邊蹭著阿醜圓翹翹的鼻子,含笑道,“剛才你可又翻白眼兒了,可見是又親美了……”

    “你閉嘴啦!”阿醜羞得簡直不知道怎麽好,她最煩鍾明巍拿這個說嘴了,可是偏生鍾明巍卻總這樣沒羞沒燥地說,一時間,花拳繡腿都打在了男人的身上。

    “不說了!不說了!哈哈!”鍾明巍被打得那叫一個心花怒放,一邊捉著阿醜的手湊到嘴邊不住親,一邊笑得都直不起氣來了,“別打了,仔細一會兒手疼。”

    “哼!”阿醜剜了他一眼,一邊嘟囔著嘴道,“你別老膩膩歪歪的,我還得下山呢,你這樣總纏著我,我可怎麽走啊?”

    鍾明巍放開了阿醜的手,一轉身從炕上取來了手套、帽子和圍巾仔仔細細地給阿醜戴上,一邊囑咐道:“早去早回,收好銀子,找可靠的人拉車。”

    “知道了,每次下山你都巴巴個沒完,我又不是頭一次下山買東西了。”阿醜一臉的不耐煩,由著男人給自己戴好了帽子和圍巾,然後又是手套,都戴好了,她也該走了,可是她卻兀自窩在男人的懷裏舍不得起來,剛才還嫌棄男人膩膩歪歪的小丫頭,這時候扭股糖似的黏在男人的懷裏。

    “鍾明巍,等你腿好了,咱們一塊下山買東西,”阿醜有點兒不想走了,環著男人腰小聲說著,“咱不要讓旁人趕車,到時候你趕車,我坐在另一邊,給你唱一路小曲兒,你愛聽什麽我就唱什麽給你聽。”

    鍾明巍心裏有點兒甜,還有點兒酸,當下親了親阿醜的圓翹翹的鼻頭,一邊含笑道:“想聽大蓮妹妹和六哥哥啊,可是你又唱不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