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阿醜這就對他翻了幾個白眼,手上的勁兒也驀地大了一倍不止。

    “哎呦!”鍾明巍呲牙咧嘴的叫著,倒不是真的疼,隻是配合著阿醜,一邊喊疼,一邊忙不迭低三下四地給人家賠禮道歉,“是我說錯話了!丫頭可別跟我一般見識!哎呦!哎呦!丫頭好疼啊!丫頭且饒了我這一回吧!”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胡咧咧!”阿醜嘴上厲害著,可手上的動作卻放輕了下來,她一邊捏著鍾明巍的腿,一邊偷偷摸摸地去瞄人家,頓了頓,到底還是扭扭捏捏地小聲問,“我真的……會翻白眼呀?”

    鍾明巍忍不住低低地笑著:“會啊,親美了就翻白眼。”

    “誰親美了?!”阿醜又羞又急,臉紅到了脖子根兒,嘟囔著嘴跟鍾明巍不依不饒,“我才沒翻白眼!也沒親美了!”

    “那就是我沒本事了,”鍾明巍憋著不笑,有些泄氣地搖頭歎息道,“連親嘴都不會,不怪丫頭嫌棄我,真是沒用。”

    “你說得這是哪兒跟哪兒啊?”阿醜簡直一個腦袋兩個大,她簡直懊惱死了,怎麽好端端地就又轉到這個羞人的話題上了,她才不樂意跟鍾明巍說這些,可是看著鍾明巍蔫頭巴腦的模樣,她心裏又不是個滋味,饒是難為情,到底還是一點點挪到了鍾明巍的麵前,“怎麽了?好端端地又生哪門子氣?”

    “生我自己的氣,又不是生你的氣,”鍾明巍悶悶地道,低著個頭,死活都不讓阿醜看到自己的臉,“誰要我這麽沒用?”

    “這有什麽好生氣的?”阿醜簡直不能理解,兩隻手搓了半天,也不知道要怎麽哄鍾明巍,頓了頓,她咬著牙躺了下來,頭枕著鍾明巍的大腿,一點點朝鍾明巍的臉下挪著,一邊小聲道,“真的生氣啦?”

    “我真的沒把你親美了?”鍾明巍對著一點點蹭過來的小腦袋,嘟囔著嘴問。

    “也不是……”阿醜不懂鍾明巍為什麽偏偏對這件事兒這麽較真兒,當下隻得紅著臉小聲道,“其實我挺喜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