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醜登時被嚇得連連縮脖子,再不敢說話了。

    “丫頭,這兒沒你的事兒了,你先回去吧。”陳清玄皺著眉跟阿醜道。

    “可是,你們……”阿醜為難地看了看孔聞敏,又看了看陳清玄。

    “滾!管你什麽事兒?!”

    “走!沒你的事兒!”

    孔聞敏和陳清玄同時對阿醜吼。

    下一秒,阿醜忙得抱頭就跑了出去。

    ……

    “知府家的千金那麽好,怎麽陳先生就是看不上人家呢?”回到家裏,阿醜兀自想不通,跟鍾明巍叨叨,“我可實在搞不懂陳先生了。”

    “你怎麽知道那千金人就是好的?”鍾明巍一邊給阿醜梳著被風吹亂的頭發,一邊道。

    “知府家的千金能不好嗎?”阿醜扭過頭來咧了一眼鍾明巍,一邊又繼續巴巴,“孔侍衛還說了,那知府千金生的可好看呢,跟段小姐不相上下呢,可見是個美人。”

    “也就那樣。”鍾明巍道,一邊給阿醜編辮子。

    “也就那樣?”阿醜的白眼翻得更大了,“段小姐那樣的長相,到了你嘴裏竟是也就那樣?人家明明就是個大美人兒好不好!”

    “大美人兒?”鍾明巍笑笑,湊過去親阿醜肉嘟嘟的唇,一邊含笑道,“大美人兒不應該是這樣的嗎?”

    “切,你少胡咧咧的,越發油嘴滑舌了,”阿醜才不信,可是心裏卻高興,一邊朝後挪了挪,徹底窩在鍾明巍的懷裏,一邊別別扭扭地問鍾明巍,“你從前肯定……肯定是見慣了美人兒的吧?所以對段小姐那樣的美人兒你都是見怪不怪了,對吧?”

    “哪兒有啊?”鍾明巍有點無奈,繼續去編小辮子,一邊道,“我一個大男人家,平日忙得腳不沾泥,哪裏就登徒子似的總盯女人家的臉看了?”

    “可是,你還是見過了好多的美人兒啊,”阿醜心裏高興了點兒,可是卻兀自嘟囔個嘴,一邊捏著鍾明巍的腿,一邊小聲道,“怕是從前你府上隨便挑個丫頭都比我長得還好看許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