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人怎麽這麽記仇啊,還是不是個男人啊……”阿醜小聲嘟囔著,一邊掀起了鍋,把麵條放進了滾沸的肉湯裏,又蓋上了鍋蓋,然後就朝鍾明巍的身邊擠了過去,鍾明巍本來不理她,可是她就那麽一直擠著鍾明巍,鍾明巍臉上雖冷著,可是心裏早樂壞了,這才不冷不熱地朝外頭挪了挪,給阿醜讓出了一小塊位子來。

    “鍾明巍,你真……真的喜歡喝茉莉花啊?”阿醜一邊用肩膀頭懟了懟鍾明巍的胳膊,一邊輕輕地扒拉著自己的辮子,不知怎麽的,臉紅的要命。

    “嗯,喜歡。”鍾明巍看著那雙在發梢胡亂扒拉的手輕輕道,一邊在心裏默默加了一句,最喜歡你泡的茉莉花。

    他是真喜歡茉莉花,最普通廉價的劣茶,可是經那丫頭的手一泡,卻好喝得要命,再名貴的金瓜普洱都比不上。

    “那你……”阿醜的手扒拉得更歡實了,可是聲音卻越來越小,“……現在想嚐嚐嗎?”

    “嗯?”鍾明巍不明所以,扭頭看向了阿醜。

    阿醜的臉更紅了,又害羞又忸怩,可到底還是抬起頭了,烏溜溜的一雙眼怯生生地看著鍾明巍,直把鍾明巍看得心都不跳了。

    “鍾明巍……”阿醜一邊輕輕地叫著,一邊閉上了眼,身子卻慢慢地朝鍾明巍傾了過去。

    “丫頭……”鍾明巍的聲音都變調了,他應該還想說點兒什麽,但是下一秒,那副淡色薄唇就被阿醜給堵上了,茉莉花的濃香頓時在鍾明巍的口腔裏炸開了。

    手上的燒火棍不知什麽時候被丟在了地上,跳動的火苗前,鍾明巍緊緊擁著阿醜,阿醜環著鍾明巍的脖子,兩人親得難分難舍。

    ……

    今天的熗鍋麵糊了,麵條徹底黏糊成了一團,不過誰都沒抱怨,筷子也用不上,兩人一人一隻勺子當麵湯吃了。

    “早點兒回來,”鍾明巍一邊挖著麵湯吃,一邊不住口地交代阿醜,“買了東西就趕緊回來,別在外頭逛,冷著呢,仔細凍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