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醜的初吻,也是鍾明巍的。

    是的,的確是鍾明巍的初吻。

    鍾明巍沒有吃女人口水的喜好,他自然知道親吻這種事兒對於大多數的男女是正常存在的,可是他卻接受不了,他連別人碰過的杯子都不會沾,又何況是這樣的親密接觸?所以饒是娶過幾房媳婦兒,卻從來沒親過誰,自然他那樣的身份地位,也不會有哪個不長眼的女人冒死去強吻他,所以,這真的是他的第一次。

    他不知道為什麽,為什麽偏偏對阿醜破了例,他早就想親她了,從看著她吃鬆糕、嘴角上沾著那麽一小塊渣滓的時候,從看她不情不願地嘟囔著嘴去喝紅糖生薑茶的時候,從她哭倒在自己懷裏,貝齒咬著紅唇的時候……甚至看著她在煙熏火燎裏被嗆的一個噴嚏接著一個噴嚏的時候,他也想親她,特別特別的想。

    是的,他早就想這麽做了,像那些大多數的人一樣,去做這件男女之間正常存在、對他來說卻未曾嚐試過的事兒。

    “丫頭……”得償所願的男人親了好久,等終於舍得把阿醜放開的時候,他的聲音已經沙啞得不成樣了,很明顯,他已然明白得到了妙處,他喘息著,額頭頂著阿醜汗津津的額頭,一邊低低地喚著她,y也不等阿醜應聲,他就又湊過去親上了。

    這種事,沒嚐過的不知道其中滋味,一旦嚐過了,就上癮得厲害,鍾明巍如此,阿醜也如此。

    整個下午,兩個人就都沒出過房,就一直窩在炕上,輕聲細語地說著話,每說幾句就又親到了一處,阿醜害羞,總不出被子,鍾明巍就和她一道捂在裏頭,被子裏熱的不行,鍾明巍三下兩下地扒了自己的外衫丟了出去,然後又猴急地去摟阿醜,阿醜也熱,渾身上下都是汗津津的,鍾明巍的手握著她的後腦,一碰就一手的汗,鍾明巍一邊親著阿醜,一邊啞著聲道:“要不……把外頭的小褂脫了?”

    阿醜低低地應了一聲,身手就去解領口的扣子,她裏頭還穿著中衣呢,平日裏也習慣了在鍾明巍麵前穿中衣的,所以也不覺得別扭,隻是她一個扣子沒解完,鍾明巍的手就搭了上來,不讓她繼續去解,阿醜正要問怎麽了,就聽著鍾明巍沙啞著道:“丫頭,別……別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