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還說了,他會娶她,讓她正大光明地進他的門。

    嘿嘿。

    鍾明巍這人說話算話著呢,不怕他賴賬!

    ……

    阿醜從前沒想過自己會嫁人,真的沒想過,可是現在阿醜開始想了,她要好好兒地做事兒,好好兒地對鍾明巍,不僅如此,她還愛漂亮了,從前露腳趾的鞋都敢穿著到處跑,可是現在她一看到首飾攤上的花兒啊朵兒啊的就走不動道兒了,她還尋思著要不要去藥店問問有沒有去疤的藥膏,鍾明巍雖然不嫌棄,可是她自己還嫌棄著呢,而且鍾明巍總喜歡有意無意地去摸她的脖子,她嘴上不說,可心裏卻介意著呢……

    纖細的手指從眉心滑到了男人高挺的鼻子,阿醜反反複複地去摸男人的鼻梁,他的鼻子怎麽這麽挺?又怎麽這麽好看呢?

    阿醜“嘿嘿”地笑著,一臉毫不掩飾的得意和花癡,這是她的男人啊!

    阿醜的目光落在了男人的嘴上,平日裏的淡色薄唇,不知道時不時房中太熱的緣故,顯得有點兒幹燥,也有點兒紅,阿醜直勾勾地盯著人家的嘴看,忽而又扭過了頭,似是嫌棄自己的花癡,可是沒一會兒又沒出息地扭過頭來,一邊手指還跟著顫顫地放到了男人的唇上,她不敢動,就那麽虛虛地放著,其實也摸不到什麽,可是她的臉卻更紅了。

    那天,就是這副唇親了她的臉。

    阿醜羞赧地抿抿唇,手指到底還是輕輕地動了動,從這邊滑到了那邊,又從上嘴唇摸到了下嘴唇,最後她的指腹停在上嘴唇中間微微的突起,一下一下輕輕地揉著,揉著揉著,然後不知怎麽的,手指就揉進了男人的嘴裏……

    “你……你幹嘛咬我啊?”阿醜結結巴巴地對著男人忽然睜開的桃花眼。

    鍾明巍沒答話,他也答不了話,嘴裏還輕輕地咬著阿醜剛剛在他臉上作亂的手指,他就眯著眼盯著阿醜局促不安紅得不像話的臉看,瞧這模樣,倒似是在等阿醜的解釋。

    “你別別別亂想,剛才你你你臉上有有有蚊子,我想給你打打打走……”阿醜結巴得更厲害了,不但嘴巴不利索了,就連腦子也不利索了,全然不記得如今已是冬日。

    鍾明巍被她氣笑了,當下笑著吐出了她的手指,一邊含笑看著她:“哦?這寧古塔的蚊子可真夠沒皮沒臉的,專挑人家的嘴巴咬。”

    “就就就是,太太太缺德了。”阿醜簡直恨不能找個地縫鑽進去,隻是地縫找不到,她就隻好撅著屁股往被子裏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