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醜又忙得回來穿鞋,甫一彎下腰,一頭的長發都垂到了地上,遮去了少女羞紅的臉,她慌慌張張地穿上了鞋,然後跌跌撞撞地就跑出去了。

    鍾明巍順著窗戶縫,看著那丫頭雙手捂著臉扭著身兒進了院子,外頭的風大,把她的長發都吹得飄起來,兩隻紅玉似的耳朵就顯得異常耀眼。

    鍾明巍的指腹,輕輕地在嘴唇上來來回回著,嘴唇上還微微帶著淡淡的鹹味,那是姑娘家眼淚的滋味,鍾明巍想著剛才的情景,對著那樣的一張帶笑又帶淚的臉,他簡直跟著了魔似的,在能控製自己的行為之前,他就已經親了上去。

    他沒有想過這時候會和阿醜這樣近親,一則是阿醜的年紀還太小,他實在不忍心,二則是他的腿還沒好利索,他不想讓阿醜受委屈,所以雖然一早就存著要和阿醜白頭到老的心思,可是在和阿醜的相處上,他一直都很有分寸的,要不然那天也不會拒絕了阿醜讓他搬過來一直睡炕的提議,但是今天,就在剛才,他竟然失控了。

    鍾明巍一邊在心裏唾棄自己意誌不堅,一邊又不住地去揉自己的嘴唇,剛才的感覺實在太惑人了,雖然就隻是那麽輕輕地一貼,可是鍾明巍卻覺得自己的靈魂都要出竅了似的,這樣的感覺,前所未有,他一邊告誡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可是一邊又忍不住去回味那滋味,真的好想再親一次……

    鍾明巍正胡思亂想著,就瞧著阿醜提著肉出了廚房,他做賊心虛,忙得就轉過了臉,然後就咬到了舌頭。

    ……

    阿醜提著肉進來的時候,就看著鍾明巍正捂著嘴,一臉痛苦的表情。

    “怎麽了?”阿醜忙得丟開了手裏的肉,然後爬上了炕,“好端端地你捂著嘴做什麽?”

    鍾明巍才不想讓阿醜看到自己的窘迫,當下一邊“嘶嘶”地吸氣,一邊跟阿醜擺擺手:“沒四沒四……”

    “什麽沒四沒五的?”阿醜不明所以,歪著頭打趣他,“你有六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