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邊說著,一邊又蘸了蘸魚湯,把手裏最後一口的餅子吃下了肚,餅子還沒咽下去,他就發出了滿意地歎息:“真是太好吃了。”

    “嘿嘿,現在知道我的好處了吧?剛才你還巴巴地趕我走。”比起鍾明巍的大吃大喝,阿醜可淑女多了,端著碗,慢條斯理地喝著魚湯。

    想到剛才的事兒,鍾明巍有點兒訕訕地停下了手,他看向阿醜,沉著聲道:“以後你就住這屋。”

    “咕咚!”

    下一秒,阿醜狠狠地咽了一大口魚湯,然後雙目圓瞪直勾勾地看著鍾明巍,嘴唇哆嗦著,半天才發出一個字:“我不……”

    “不許說不,”鍾明巍瞧著她這樣兒,登時就眉頭大皺,“以後你再敢睡地上,看我不打你!不是鬧著玩兒的,是真打!”

    “我不……”阿醜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一邊雙手捂住了喉嚨。

    “再敢說不,我這就動手了,打你屁股!我說了不是說著玩兒的!”鍾明巍都要被她氣死了,這麽說著,就開始挽起了袖子,力證他這不是虛張聲勢,可是……

    鍾明巍瞧著阿醜瞪得越來越大的眼,終於察覺到了不對勁兒了,忙得問道:“你怎麽了?”

    “我……我不行了,被、被卡到了!”阿醜死死捂著喉嚨,張著嘴半天才痛苦地嚎出了聲,“湯裏有……刺!”

    ……

    對於喝魚湯都能被卡著的阿醜,鍾明巍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等阿醜終於吐出了魚刺之後,鍾明巍就不吃餅子了,開始仔仔細細地挑著刺兒,然後把白白嫩嫩的魚肉一筷筷地夾到了阿醜的碗裏。

    “行了,別挑了,我都吃不完了,”阿醜看著碗裏摞得跟小山似的魚肉,臉紅的要命,“真的不要了,我實在吃不下去了!”

    “那還喝湯嗎?”鍾明巍問的很認真,瞧他這樣子,要是阿醜喝湯,他也得親自檢查魚湯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