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不明白冷麵為什麽會有這麽大的反應,“小孩子不應該是很可愛的嗎,怎麽從你嘴裏說出來就那麽的難聽。再說了,誰不是從小孩子那時候過來的。”

冷麵拒絕道“不,我是小孩子,那會非常的可愛。聽我父親說那時候的我,一點都不鬧人,會安靜地躺在嬰兒籃裏擺弄著手機。”

“你說的那個人是你嗎?有哪個小孩子一出生就會玩手機的。”

“呃……這個不管我的事,是我老爹告訴我的,都是他的錯啦!”冷麵推脫道。

“你可真的會推脫責任。”

“算了,不說這些了,我們來繼續剛才沒有做完的事情。”

就在冷麵做好所有的準備,想要給神樂一個激情的熱吻時,冷麵的父親波風水門著急忙慌的打開門說“冷麵,我告訴你,咱們家要發生一件天大的喜事,鳴人要在下個月結婚。”

冷麵一臉黑線的看著門口的波風水門,“我說老爸這件事情,我今天已經是第二次聽到了,你可以不用再說了。”

“哦?原來你已經知道了,本來還想給你一個天大的驚喜,可現在全部泡湯了。”

“老爸,我求你出去吧,你沒有看到你未來的兒媳婦還在我的房間裏嗎?”

突然,隻聽到鳴人的房間裏傳來了鳴人的尖叫聲。

冷麵快速地衝出房門,衝進了鳴人的房間,擔心的問道“鳴人,發生了什麽事情?”

鳴人滿臉憤怒地說道“地上突然出現一個無名的黑洞,將我的雛田給帶走了。”

冷麵皺眉,“黑洞,木葉村無緣無故的怎麽會出現黑洞?”他疑問道。

“鳴人,雛田是在什麽地方消失的。”

鳴人指著神樂的腳底,“喏,就在你的腳下。”

神樂低頭一看,黑洞又再一次的出現,“啊嘞?啊……冷麵,救命啊!”

冷麵本來小平自己一己之力將神樂拉上來,結果自己也不信的被拽了進去。

“怎麽會這樣,老哥和嫂子也被帶走了。”

帶土知道自己這個作為火影負責任的時候了,可鳴人卻在這個時候自清任務,“火影大人,請把這次的這個任務交給我,我要親自去把我的家人帶回來。”

“你真的確定了?”

“是的,我確定。”鳴人堅定的回答道。

佐井著急忙慌的衝劑鳴人的家門,“不好了,火影大人,我看到天空之中有一大鳥飛向不同的地方,上麵貌似還馱著幾個人?”

鳴人再次請命道“六代火影大人,就請你允許讓我參加這次任務。”

“好,我知道了,隻是你們還缺少一個隊長還有一個隊員。”

恰巧這個時候佐助和小櫻來到鳴人的家中,“火影大人,這次任務算上我們兩個怎麽樣?”佐助問道。

“誒,佐助……”

“六代大人,如果你還把我當弟弟,就請你批準這次任務。”

“知道了,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還有佐井,以佐助為隊長,你們四個人組成小隊前往營救漩渦冷麵……”

帶土的話還沒有說完,鳴人就直接打斷了他的話,“是,火影大人,我們保證一定認真地完成任務,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接著又說“佐助,我們該走了,佐井,你在前麵帶路。”

“誒,為什麽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