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土已經笑的不行了,冷麵實在是忍無可忍,他打開門,吼道“你這獨眼龍,笑夠了沒有?在這麽猖狂,拿大鞋底子的拍死你”

帶土被冷麵說的一愣一愣,“這還是我認識的冷麵嗎?發這麽大的火。”

“你那是活該,在人家明目張膽的嘲笑人家。”

這時,鳴人帶著雛田回到了家中,看到門口冷麵的鞋子,鳴人知道老哥一定是執行任務回來了。

鳴人真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結婚的好消息告訴冷麵,他快速的脫掉鞋子,衝上樓去,二話不說便將門打開,“哥,我告訴你一個驚天……”

鳴人的話還沒有說完,在看到這令人無法呼吸的一幕,鳴人尖叫道“你們這是在幹嘛?”

冷麵尷尬的站起身,一枕頭將鳴人拍到樓下,“臭小子,進來不知道先敲一下門嘛。”

雛田急忙上前把鳴人扶起,“哎呀呀!老哥,你也太過分了。”

雛田嗬責道“冷麵學長都說了。進去要先敲門。你連門都不敲,不是等著挨打嗎?”

“好吧!的確是我不對,他倆的事情我也不說了。”

帶土拍著鳴人的肩膀,兩眼放光道“告訴我你都看到了些什麽?”

鳴人轉過頭,“嗯?你怎麽會在我家?帶土老師。”

“誒,鳴人,怎麽說我是六代火影有老師這個詞來形容我不合適吧!”

“在我家你還那麽的嚴肅,你這個火影做的不合格呀!”

帶土哭喪著道“我到底怎麽得罪你倆兄弟了,一個對我冷漠就算了,就連你也對我這麽冷不,我這個做火影的好心塞。”

“不管你是不是火影在我的眼裏你依然是我老爸的,學生。”

帶土居然無言以對,卡卡西在一旁安慰道“好了,帶土乖乖的昂。”

“走開,我不是小孩子,不要摸我的頭。”

被鳴人打擾情緒的冷麵,完全沒有心情再繼續和神樂談天說地,“唉!我這個弟弟還真的是長大了,進來都不知道敲門了。”

神樂尷尬的笑了笑,“嘛!嘛!不要生氣了,我看別人這麽著急,八成是真是有什麽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

冷麵不耐煩道“嗯嗯,即使他不說我也知道,剛才在書包,老媽已經告訴我了。他要在一個月後和雛田完婚,讓我也抓緊速度,我現在好鬱悶。”

神樂一把掐住了麵的胳膊,“你鬱悶個球啊!怎麽和我結婚還委屈你了是咋的,不想和我成家就直說,別這麽拐彎抹角的。”

冷麵完全不顧胳膊上的疼痛,“我說神樂,我什麽時候說不想跟你結婚了,我隻是感覺現在結婚還太早。”

“早嗎?鳴人我如果沒有記錯,今年應該剛好滿20,你再想想你這個當哥哥的,都多大了?”

“是,是,不過話說回來,在我們那裏20歲結婚的都很少。”

“誒,你們那裏能跟我們這比嗎?”

“這個我也知道,不過你想昂,結婚那麽早不就意味著要付更多的責任,現在多好,無憂無慮的,再玩兩天考慮這件事情,我都不在乎。”

“嗯,這麽說是沒錯,不過等你想結婚的時候,鳴人的孩子都應該能打醬油了。”

“噗……神樂你不要說了,小孩子什麽的都是惡魔,那種生物的存在,根本就是一種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