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和西紗應聲道“是,少主,我倆一定會不負您的所望,就等著我們的好消息吧!”

她們身影眨眼之間便消失了,冷麵也不敢怠慢,快速的回到了家中。

冷麵氣喘籲籲道“老爸,木葉村鬧鼠災是怎麽一回事?”

玖辛奈聽音,回答道“水門沒有在家,在火影辦公室。”

“那麽神樂在不在?”冷麵又繼續問道。

“神樂在你的房間休息。”

聽到神樂平安無事,冷麵這才鬆下一口氣,“呼,那就好,老媽,不要告訴神樂我回來過,我還有些事情,先走了。”

冷麵一個閃身消失了,他一個瞬身來到了宇智波富嶽所說的河邊。

由於天色的關係,冷麵很難判斷出這河水的情況,“可惡,現在的天太黑了,讓我該從何查起。”

“吱吱吱……”老鼠們的叫聲在冷麵的耳邊徘徊著,隻是瞬間冷麵便被老鼠群給包圍了,冷麵看著這周圍泛著紅光的眼睛,心裏不禁一陣發毛。

“我的媽!現在感覺大事有些不妙,這些老鼠的目標好像就是我。”

突然之間這些老鼠一躍而起,紛紛聚集在冷麵的身上,隻是他們的目標好像不是冷麵身上的肉,而是他身上的查克拉。

“啊啊啊,什麽情況,誰來救救我!這群耗子實在太惡心了。”

冷麵眼前一亮,一個苦無從他的眼中劃過,他再仔細一看,認出了這是波風水門慣用的苦無,飛雷神。

水門的及時出現將冷麵帶到了安全地帶,冷麵的眼睛一閉一睜之間,便回到了火影辦公室。

終於看到點光明的他癱軟的坐在地上,“呼~~呼~~”他的胸口跌宕起伏著,現在的他,剩下的隻會喘氣了。

水門責怪著冷麵,“我說你一個小孩子不安生的待在家裏,去調查什麽老鼠事件,還差點把自己的小命丟了。”

冷麵把自己的發現跟水門說了一遍,“老爸,我認為這些老鼠的目標是我,不!準確的說是我身上的查克拉。”

“現在我不管那些老鼠的目標是什麽?你,立刻,馬上的給我滾回家去。”

這是冷麵來到這個世界,還是第一次看到水門生這麽大的氣。

冷麵站起身理直氣壯地說“不要老把我當小孩子了。”

話落,冷麵轉便要走,水門卻突然叫住了冷麵,“你今天看到的那個宇智波富嶽,他其實並不是真的,那些老鼠的本事不是你我可以估量的。”

冷麵皺了皺眉,心裏嘀咕著“我說這個死老頭今天為什麽會對我這麽溫柔。”

就在這時,宇智波富嶽氣氛的一腳將火影辦公室的門踹開,“你這混蛋小子叫誰是起老頭?”

冷麵心裏一驚,“啊嘞?老師?”

“好了,好了,富嶽,不要跟這臭小子一般見識,也是因為那群老鼠太狡猾,他才會上當的。”

冷麵突然一本正經的湊到宇智波富嶽麵前,用自己智慧的眼神仔細打量著他,疑問道“這個人真的是我的老師?不是老鼠變的。”

宇智波富嶽可沒有慣著冷麵的習慣,一拳重重的打在冷麵的頭上,“臭小子,我當然是你的正版老師。”

冷麵這次算是相信了,他捂著頭,眼淚八叉的說道“這次我相信了,他確實是我的老師,我就說嘛,我的老師什麽時候對我這麽溫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