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無語的看著自己這四個手下,隨後自己的腦袋瓜靈機一動,便知道他們所述的情況是什麽原因?他歎息著“唉!你們說的那個聲音應該是耗子咬啃木板的聲音,隻要在老鼠洞外下點藥,這種問題便會迎刃而解。”

“搜嘎,原來如此,少主,你的身後有那麽多的老鼠,你有辦法藥死他們嗎?”方言指著冷麵的身後說。

冷麵驚恐的轉過身,“啊嘞?哪裏來的這麽多老鼠,我不在你們到底都幹了些什麽?”

老鼠除了大米,其次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白麵,冷麵身上的那些白麵,正是老鼠的目標,這些老鼠一個個眼睛上泛著紅光,流著口水,準備隨時蓄勢待發的模樣。

老鼠們一擁而上,他們的目標就是冷麵,冷麵被打了一個措不及防,冷麵嚇得急忙飛快地跑上了房頂,“啊啊啊,這什麽情況?快點將這群老鼠除掉。”

突然,木葉的警衛隊推門而入,我的是木葉警衛隊的隊長,宇智波富嶽,也就是冷麵的老師。

“冷麵,快點,村子裏突然出現大批的老鼠,快點兒加入滅鼠大隊。”

“老……老師,我出不去呀,你看我這地上一堆耗子,都以我為目標貌似要吃了我一樣。”

宇智波富嶽眼前一亮,“火遁,豪火球之術。”

一個忍術的發出,讓老鼠群暫時撤退,冷麵這才放心的從房頂下來,“呼,還好,老師你來的及時,不然我就真的要成一堆白骨了。”

宇智波富嶽寵溺的摸著冷麵的頭,露出的慈父一樣的笑容,“沒事了,隻是你身上的白麵是怎麽一回事?”

冷麵歎息道“還不都是我這四個手下不知道做什麽,要設了一堆陷阱,害得我一進來就中招。話說老師這鬧鼠災,又是怎麽一回事?”

“最近,從河流的單冒出了一群不知名的老鼠,他們的眼睛散發著紅光,就好似變異了一樣。”宇智波富嶽解釋道。

冷麵露出驚愕的表情,“怎麽會這樣?”

接著又吩咐道“方言,車永泰,我命令你們兩個去抓幾隻老鼠回來,交給大蛇丸老師做研究。”

“你不是在開玩笑吧?少主,這些老鼠是會吃人的。”方言道。

“是啊!少主,我們倆被吃了,你就少了兩個得力的幹將。”說完,車永泰還表現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冷麵不悅道“你們兩個在繼續廢話一句,不用你們去抓,我就把你們丟進老鼠堆裏,讓你們成為一堆老鼠是好了。”

冷麵這話帶有威脅性,方言和車永泰不敢再多說半句廢話,“是,少主,我們保證會認真完成任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隨後便快速跑了出去,追尋著耗子逃跑的方向。

冷麵又繼續問道“老師,最初發現這群老鼠的地方在河流的哪裏?”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隻知道他們來曆不明,好像很有目的一樣,一般就會在這個時候出動。”

冷麵不禁驚出一身冷汗,“我的天!老師,我去沿著河流去尋找問題來源。”

“嗯。”宇智波富嶽輕聲應了一聲。

然後,冷麵轉過身,一臉嚴肅的吩咐道“小媛,西紗,我知道你們兩個最近和蠍子還有迪達拉走的挺近,你咋去拜托他們兩個協助幫忙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