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這才恍然大悟道“對哈,看我的……”

雛田提醒道“鳴人,學校裏禁止是不準使用忍術的。”

“啊嘞?我居然把這麽重要的事情忘記了,佐助你是想要害死我嗎?”

佐助輕咳兩聲,“咳咳,這件事情不能怪我,我也是忘記了而已。”

“忘記你個頭啊,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突然隻聽見冷麵一聲慘叫,“啊啊啊,救命啊!再這樣下去,我會死的,誰來救救我啊!”

隻見天上一個類似天使的人,從天兒降。正巧降落在冷麵的身邊,開始然後呼扇著翅膀,一把將冷麵揪起。

神樂在看到這個人心裏的怒火頓時就上升到極點,她咬牙切齒地叫出了那個人的名字,“小南,你這小三怎麽會出現在學校裏。”

神樂的聲音非常大,所有人朝著聲源看去,皆放聲尖叫道“啊……神樂學姐,這麽長時間不見,你真是越來越漂亮了,不知道你教哪一個班啊!”

麵對這些貪婪的眼睛,神樂拔腿就跑,也顧不上冷麵現在是否安全,他現在隻想保住自己的小命兒。

冷麵看著抓著自己小南,“小南姐,真的是謝謝你,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脫身。”

“跟我客氣什麽,反正我也是這裏的導師,順便救了你也是我應該做的。”

“啊嘞?導……導師,我沒有聽錯吧?小南姐,可不帶開玩笑的昂。”

小南一臉嚴肅地說“我可沒有開玩笑,是四代火影大人請我來的,隻是帶領的班不同罷了,我帶你去教學樓。”

冷麵也沒有拒絕,剛才的那種噩夢,他實在不想再經曆第二次。

早課的鈴聲響起,原本吵雜的人群也回到了各自的教室。

冷麵和神樂帶領的是他們最熟悉的一個班,也是這個學校裏最讓人頭疼的一個班,也是整個學校最奇葩的一個班,他們是被安排進來學習如何與人相處。

冷麵一臉黑線的看著這群學生,幾乎有一大半兒都是自己認識的,其中還有自己的弟弟。

神樂也亦是如此,“怎麽會是這樣,為啥我們倆帶的班都這麽奇葩。”

“唉,算了,現在不是感慨的時候,看到這些學生我就頭疼。”

“老哥,既然頭疼今天的課就不用講了,我聽說老哥你正在為別人牽紅線,這事是真的嗎?”

冷麵沒有否認,“是的,隻是在這裏沒有人,你不許叫我老哥,要有禮貌的叫我一聲老師。”

“那麽老師,接下來告訴我們牽紅線的三要素吧!對於這個課題我們很是感興趣。”

說話的是佐助,神樂反駁道“你們一群小孩子管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別一整天扯一些沒用的,真不知道了,你們都這麽大了,火影大人還讓你們來學習什麽?”

“嫂子,你倆難道不知道這個保安是用來學習語言交流的嗎?反正大戰已經過去了,你倆幹脆就讓我們也加入,拜托了。”

冷麵一個瞬身跳到了鳴人的身後,拿起他桌子上的課本朝他的頭就是一下,“一天不好好學習,淨扯些沒有用的,紅線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

就在冷麵隻有一句話剛落,這個班級所有人的桌子上都出現了一個類似手機的物體,不止學生的桌子上,就連冷麵的手中也平白無故的多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