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很快便將製服換好,看著自己這一生平淡,但是卻能顯示出自己魅力的製服,“哎呀,這製服穿著好礙眼,為什麽要給我一身能顯示我自身魅力的製服呢?又不是去相親。”

冷麵打開門,根據自己記憶中的地圖,邁著沉重的腳步來到了宇智波家的正廳,當他看到小櫻身邊的佐助,他的表情立馬就耷拉了下來。

但又看一臉幸福的小櫻,“唉,還是算了。”

很不巧的是,宇智波富嶽那恐怖的聲音再次在冷麵的身後響起,那邊人的氣息吐在冷麵的耳邊讓冷麵,在這炎炎的夏也能感覺到北極的寒冷。

“你剛才在說什麽?什麽東西算了?”

冷麵慢動作的轉過頭,“老……老師,我保證什麽都沒有,那個我還有事,今天就不在這裏用餐了,我先去學校了,拜拜。”

隻聽宇智波富嶽冰冷的說道“你今天要是敢走出我宇智波家的家門,你以後就不要再來找神樂了。”

冷麵無奈,最後隻好妥協道“老師,我知道了。”

神樂看到這麽一幕,喊道“父親,你不要一直對冷麵都這麽嚴厲,他怎麽說也是你未來的女婿,你就不能好好說話。”

宇智波富嶽那原本嚴肅的臉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哈哈哈,因為隻有這樣冷麵才會聽話。”

看著這一個不正常的家庭,冷麵感覺自己快要變得不正常了,“我的神呐!為什麽我會喜歡上這樣一個家庭的女孩子。”

一頓很不是友好的早餐終於結束,但是走在大街上的感覺非常的不爽,本來想要順路去看一下自己的四大保鏢把店鋪弄得的怎麽樣了,結果因為今天穿製服的關係,被一群美女盯著不放。

冷麵拉著神樂的手就隻有一個字了,那就是跑。

“喂,你跑就算了,幹嘛還要拉上我。”

“不要管那麽多,在這麽多女孩子追的跑,你不得吃醋嘛,所以我要拉上你。”

兩人氣喘籲籲的跑到了學校,結果到冷麵,就直接被人潮給圍住,神樂被排擠到了一邊。

熙熙攘攘的人群,隻能偶爾聽到一兩句,“冷麵學長,我們愛你,你太帥了。”

“冷麵學長,你的來做我們的導師,我們真的是太開心了。”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語,木葉十二小強看著擁擠的校園門口,“為什麽冷麵學長總是攤上這種麻煩的事情,來學校上個課都要把自己打扮的那麽帥。”鹿丸無奈道。

佐井詭異的笑了一下,“鹿丸,冷麵學長本來自身就有巨大的魅力,在夢境的時候就完全的體現了出來。”

“哈,說的也是。”

“反正咱們都是冷麵學長班的學生,最好還是去幫她一些比較好。”

鳴人一把將佐助推了出去,喊道“各位美女,你們最喜歡的佐助大帥哥來了。”

要是說以前佐助絕對是全學校女生的男神,但現在呢?冷麵的顏值絕對要比佐助還要高,他們早就對佐助這個名字不感冒了。

看著無動於衷的人潮,鳴人有些懷疑自己的人生,“奇了怪了要是以前,這些女孩子隻要一聽到宇智波佐助這個名字都會把這裏圍個水泄不通。”

佐助一拳打在鳴人的頭上,“我說你是傻子嗎?這種時候你應該用你的多重影分身之術,將姐夫帶離那個危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