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幾百隻蛤蟆從天而降,冷麵也好無語境的會被一兩隻蛤蟆踩在自己高貴的頭顱上。

他暴跳如雷道“啊啊啊,我說你是變態嗎?召喚出一堆蛤蟆,你想在這裏熬湯喝昂。”

這時,一隻巨大的,那先通紅,長滿嘎子,嘴裏還叼著一個煙鬥打麻將坐在冷麵的麵前。

他這一家落在地,整個潛意識都要跟著抖幾分,樓麵差一點就一個沒站住坐在地上。

看著一口能將自己吞掉的大蛤蟆,冷麵也也不禁咽了咽口水,“我的老天,這龐然大物出來出現在我麵前,還有一些不適應,神樂你認識這癩蛤蟆嗎?”冷麵順手指著問道。

“嗯,這就是你父親的通靈獸蛤蟆文太。”

“我去,我父親的通靈獸怎麽跑過去反倒幫助敵人了呢?你這臭蛤蟆,關鍵的時候不帶玩叛變的。”

蛤蟆文泰根本就不認識冷麵是誰,伸出它那帶釘子的舌頭在冷麵的臉上舔來舔去,隨後津津有味的說道“嗯,你身上的味道有一點熟悉,隻是想不起來在哪裏見過。”

冷麵現在想要殺人的心都有了,二話不說,上來舔自己一臉口水不說,還在那裏細細的品嚐,他實在是忍無可忍。

“喂,你這隻笨蛤蟆難道不認識我父親波風水門了嗎?我就是他的兒子漩渦冷麵。”

隻聽冷麵的五大通靈獸在背後紛紛討論道“哈哈哈,你們看,主人跟蛤蟆較勁的樣子,真的好有趣。”

“就是就是,怎麽看都跟一個小孩子沒有什麽區別。”

……

冷麵氣的臉鼓鼓的,不知道啥時候臉都綠了,像極了一隻剛出生的小青蛙。

“你們幾個說話要注意一下場合好不好,好歹我是你們的主人,就這麽損害我的名譽實在是說不過去了吧!信不信我先告訴你一樣對你們進行大刑伺候。”

五大通靈獸實在是不想進行剛才那個噩夢般的折磨。

天使會天女生飛到半空中俯視著地上的青蛙們說“地上元的小青蛙們,接受神的製裁吧!”

帝皇龍甲獸擋在樓麵的前麵說“主人,這些小孩們就交給我們金剛三人組,你就專心的對付那隻白絕就好了。”

冷麵也想去對付白絕,可是望眼一看,自己根本無法尋找到他的蹤跡。

刹那間,場麵限入了一片混亂,孩子們和自己的五大通靈獸糾纏在一起,打的難舍難分。

冷麵和神樂也趁機洗刷和帶土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以防它們的混亂傷害到兩人。

冷麵從來到這裏就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但是又說不出來,他跟誰都被倒,躲過了蛤蟆們的攻擊,來到了一片空曠的地方,乍一看,原來是白絕在那邊用電風扇吹著自己的頭發。

冷麵無語道“我見過會享受的,從來沒見過這麽會享受的,這裏都打的不可開交了,他還有心情在那裏吹風。”

冷麵緩緩的走到他的跟前,將寒冰槍架在他的脖子上,“我說這樣的享受真的好嗎?還好我鼻子裏又明跟著氣味就找到了你。”

白絕若無其事的說“你叫一把破槍架在我的脖子上幹什麽?別以為你贏了我愛羅身體裏的他就可以用同樣的辦法幹掉我。”

冷麵自信滿滿的說道“我也沒說用對付我愛羅身體那隻白絕來對付你,我隻需要你告訴我你把天天藏在哪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