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邪魅的笑了一下,隻是白絕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他小聲的嘀咕道“寒冰槍,用你最後的力量,刺穿他的身體,但絕對不要傷害到我愛羅。”

寒冰槍已經明白了冷麵的心思,你肉眼不可見的速度朝白絕飛去,白絕還沒有來得及抓起我愛羅到擋箭牌,就已經被寒冰槍刺穿的心髒。

隨著心髒被刺穿,白絕整個身體都被冰凍住了,猶如一尊立體的藝術雕像,隻聽冷麵淡淡的說道“這一次,你將會徹底的被消滅。冰,碎裂。”

把白絕滅掉,冷麵也終於堅持不住的倒在地上,看著我愛羅那隻能再的臉龐又動了幾下,露出了笑容,“嗬!我愛羅,我終於把你給救下了。”

原本在守鶴的身體裏的他們,在白絕滅掉之後,因為少喝也緊跟著消失了,出現的是一縷平地,冷麵躺在地上,臉上些許有些慘白。

而他的五大通靈獸也沒有讓他失望,在時光沙漏耗盡之前把神樂安全的救出。

在見到滿身是血的冷麵,神樂也顧不上休息,將他抱在懷裏,“冷麵,你怎麽樣了,有沒有事。”

冷麵倔強地說“這個你放心就好了,那個鬼東西死了,我身上的傷應該馬上就會恢複。”

神樂噘著嘴,“哼,說句好聽的話能死嗎?都上成這個樣子了還那麽倔強,不理你了。”

說完眼中不及流出了兩行晶瑩的淚水,淚水順著誰遇到臉頰滴落到冷麵的臉上,冷麵伸出自己那隻帶血的手,替她擦拭著臉上的淚水,“傻丫頭,不要哭,我還沒有那麽容易就掛掉。”

說著,冷麵站起身,用輪回眼開出了一條通道,“呦西!咱們可以走了。”

冷麵順著自己開出來的通道來到了天天的潛意識,看著地上被打到致殘的小蘿莉和帶土,冷麵氣憤道“你給我出來。”

“呦嗬!剛幹掉了兩個不長眼睛的又來了一對年輕的狗男女,還帶著五隻四不像,怎麽來這裏是想賣藝?”

冷麵順著聲音的源頭轉過身,怒目橫眉道“是你把他們兩個打成這個樣子的,今天我一定要讓你百倍的償還。”

“嗬嗬,有意思,可你知道這是誰的潛意識嗎?我不妨實話告訴你,這個就是你們木葉村唯一的那個會使用忍具的女孩子,天天。”

然後他又注意到冷麵身上的沙子,露出的不可思議的表情,“哎呀呀!原來你已經把他幹掉了,那麽,現在我隻能認真的跟你來打一場。”

冷麵手握兩隻寒冰短槍,從她的站姿可以看出來,他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仿佛隨時都可以為小蘿莉和帶土報仇。

“你們哪一個都說認真,我也沒看到認真的哪裏去,最後還不是輸得一敗塗地,你們輕敵,也要有一個限度。”

白絕拍手叫好,“好好好,怪不得是輝夜大人最親的兒子,都到了死到臨頭的地步,還敢大言不慚。通靈之術。”

神樂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納尼?我可不記得天天會通靈之術!難道說它也要召喚出什麽尾獸之類的怪物。”

冷麵順便提醒道“神樂,這個家夥現在不是天天,而是白絕,他托靈出來的東西不可能會跟天天有關。”

“哼,你們再怎麽討論也沒有用,看我接下來的表演。妙木山的蛤蟆們,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