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被冷麵說的是麵紅耳赤,隻是因為她背過身去,冷麵沒有發覺而已,他突然大聲地喊道“隻是你下次不要再這個樣子嚇我了好不好,剛才看到你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我還以為你已經死掉了,害得我我白白掉了一分鍾的眼淚。”

冷麵撓頭苦笑著,“這也不能完全怪我呀,我也不知道你會無緣無故的就這麽進來了,話說我還真的要謝謝你,及時把我的幸運星送進來,不然我可能就真的不可能活著出去見到第二天的太陽了。”

逐漸恢複意識的佐井,突然伸手抓住冷麵的腳踝,有氣無力地說“冷麵學長,真的對不起,對你做出了那麽過分的事情,請你原諒我”

冷麵隻感覺自己腳踝上一涼。再加上佐井那陰沉的聲音,現在想要殺了他的心都有了,他一腳將佐井踹開,接著破口大罵道“給我滾開點,別在這裏惡心我,你不知道我最討厭別人碰我的腳踝嗎?”

佐井很受傷的說“對不起冷麵學長,這個我還真不知道,你上來就是一腳,踹的我真的好心痛,你要是事先告訴我,我不就不會這麽做了嗎?”

冷麵下來的冷麵仔細一想,“對哈,你說的沒有錯。”

冷麵上前將佐井扶起,又想起了神樂方才說的話,他是真心想要撮合這一對小情侶,便一邊安慰,一邊把精液的心意說了出來,“好了好了,我知道我錯了,這次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有一個女孩子拜托我,她想讓我告訴你說他喜歡你,她會一直等著你的。”

佐井原本就是一個帥小夥子,再加上這一次,出了天然呆的表情,更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他歪著腦袋說“誒,學長你在說什麽?怎麽可能會有人喜歡我這樣半吊子的人呢?你就不要再跟我開玩笑了,我知道你在我的潛意識裏。有什麽事情都傷外麵再說吧!”

冷麵深深地歎了一口氣,“唉,還真是一個木頭孩子呢?看來他還不知道井野對他的心意。”

然後又說“好,我知道了,外麵見。”

此時的外麵已經亂成了一鍋粥,帶土都快要被冷麵的四大保鏢給折磨死了,他們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一直在捉弄帶土一人,他身上僅剩一條可以遮住重要位置的小褲褲。

他哭喪著臉說“你們做到人也要有一個限度好不好?不要這麽過分,要是讓冷麵出來看到我這個樣子真的會被他笑掉大牙的。”

小媛鎮定的說了一句,“這跟我們有什麽關係,誰讓你自己運氣不好,每一把都抽中鬼牌呢!正所謂願賭服輸,讓你脫衣服,已經算是最輕的懲罰了。”

“小媛姐姐,根據我掐指一算,我想冷麵也應該快回來了,你們就放過我好不好,讓我把衣服穿上,好得人家神樂還是一個女孩子,怎麽舍得讓他看到出你家少主身體以外其他男人的身體嗎?”帶土苦笑著。

帶土卻在心裏呐喊著,“漩渦冷麵,你這個混小子到底在哪裏,快點回來吧,我快要hold不住了,你的手下實在是太損了,你再不回來就真的要看不到我這個未來的大舅哥了。”

帶土的心靈呼喚果然得到了回應,冷麵和神樂也就在這個時候從一個扭曲的黑洞裏走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