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也因為佐井的掙脫而閉上了雙眼,他虛弱的跪在地上,胸口跌宕起伏,仿佛很吃力的樣子,“對不起神樂,我讓你失望了,我最後還是沒有能控製住他。”

白絕也因為身體的解放再次破口大笑道“哈哈哈,現在你殺不了我了吧,有本事你來呀,你來呀!就站在這裏讓你殺。”

看這白絕作死的樣子,神樂心裏頓時充滿了怒火,他又非常厭煩的語氣說“夠了,你就不要再笑了,笑的那麽難聽,想要嚇死幾個人嗎?”

白絕嘚瑟道“不喜歡聽你可以把耳朵堵上,我又沒有讓你聽。”

接著,白絕又對佐井說“佐井,我知道你很厲害的,快點命令你的獅子把他們兩個吃掉,他們就是害死你哥哥的罪魁禍首。”

哪成想佐井這個笨蛋完全相信了,命令道“我的朋友們,去把他們撕成碎片,以解我心中的怒火,拜托了。”

佐井畫畫的速度非常快,不一會就又畫出來了幾百隻獅子,冷麵看的那叫一個目瞪口呆,神樂知道現在還不是發愣的時候,她將冷麵的兩支短槍合並為一支長槍,一槍掃下去,即使佐井畫畫的速度再快,也抵不過神樂這橫掃一槍的速度。

這一槍下去,佐井所畫的獅子全部消失,神樂也趁機使出了忍術天照,雖然知道這個忍術之前被盜版過,但神樂可以肯定這個這個笨蛋絕對不會複製。

白絕隻感覺自己的背後一熱,在仔細一看,原來自己已經被一團黑色的火焰所包圍,他呼叫著,“這是怎麽一回事?為什麽我會感覺到疼痛,到底是什麽火?”

“嘿嘿,你不是說你是不死的身軀嗎?我的天顧可不是鬧著玩兒的,怎麽樣,是不是感覺爽到了極點,這是讓你受到這麽一點傷害還不夠,感受一下寒冰槍真正的危力,千裏冰封。”

寒冰槍的冰可不是普通的冰,就連火都無法融化,此絕招一出,就那天照的火也被包裹在其中,隔著冰都可以聽到白絕的痛苦的慘叫聲,那叫一個驚心動魄,聽著外麵兩人的耳中就像之般的音樂,兩人非常的享受。

但並也隻能控製住火一段時間,待那個笨蛋的聲音完全消失之後,冰塊碎裂,隻殘留下一堆白色的粘稠物,散發出令人作嘔的氣味,紫色的煙霧也隨之消散。

佐井也因為自身體內的查克拉已經消耗的差不多而暈了過去。

冷麵自豪的放聲大笑道“哈哈哈,神樂,我恩未婚妻,果然沒有看走眼,把寒冰槍交給你果然是正確的選擇,我真的是愛死你了。”

冷麵這句話剛說完,然後就是被平底鍋一頓狂揍,“在這裏胡說八道什麽呢?沒看到地上還躺著一個後輩嗎?”

冷麵摸著自己頭上新冒出來的大包,淚流滿麵道“果然,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神樂,用平底鍋打我的本事絲毫沒有退步,還是一樣的穩,準,狠。”

“你現在抱怨又有什麽用呢,我已經打完了,氣也已經解的差不多了,隻是……”

神樂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害羞的轉過身去,“隻是……隻是……”

冷麵被神樂弄得是一頭霧水,“怎麽了?神樂,為什麽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隻是什麽?你到底想要跟我說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