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絕壓根兒就不知道冷麵手中槍的唯一裏,蔑視道“就你這小破槍,不要開玩笑了,說大話也要有一個限度,知道嗎?”

冷麵用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接著又牙齒咬破了自己的嘴唇,血順著嘴角流了出來,他將雪抹在自己的槍頭上。

白絕以為冷麵這種自殘是瘋了,在那裏嘲諷道“我知道你打不過我,也用不著咬破自己的嘴唇自殘吧!你知不知道這樣非常惡心的。”

冷麵嘴角微微上揚,“這個用不著你來過?你個還不知道我的身體裏有著宇智波一族一半的血液,我之所以把血液塗抹的槍上,完全是為了對付你,看到你重組起來的樣子我就非常的惡心,非常的想吐。”

白絕以為冷麵是在開玩笑,以為他又在漫不經心的說大話,結果他錯了,他麵這個樣子已經有十足的把握幹掉他。

怎知死到臨頭的他還在那裏大言不慚的說“漩渦冷麵,你以為就憑你的那點小計量你以為就能殺的了我嗎?你是不是忘了我還有一個堅強的後盾,佐井,出來。”

說完,地上就出現一攤墨水,接著,逐漸形成的一個人形,此人正是佐井。

冷麵早就已經算到白絕會用佐井來做他的擋箭牌,對神樂說“神樂,這次就拜托你了,他記住我,千萬不可以傷到佐井。”

神樂懶懶的伸了一個懶腰,“這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井野家的小老公就交給我好了,就是不知道他還會不會畫出那樣的龐然大物來對付我。”

“誒,井野家的小老公,他什麽時候成為井野的老公了,我怎麽不知道。”

“女孩子的心事需要告訴你嗎?就你這個白癡,都不知道怎麽哄女孩子開心,而且她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表現出非常花癡的樣子,在你掉進黑洞之後,她也拜托我說,要是我遇到佐井一定要對他手下留情。”

“啊哈哈,還真是摸不清你們女孩子的心思,都不知道你們一天都在想些什麽?原來還以為他喜歡的是佐助呢?看來佐助也有遇到情敵的時候。”

“情什麽敵,人家佐助可是很專一的一個男孩子,他喜歡的是小櫻,難道你忘了。”

兩人在這邊胡扯的時間,佐井那一邊已經開始先發製人,率先發出攻擊,這一次冷麵徹底傻眼了,不知道佐井會用這一招來對付他們。

隻是閑聊的一分鍾,佐井就已經畫出了一個獅子軍團,冷麵驚訝的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上了,他迅速用自己的雙眼盯著佐井,防止他再一次畫出獅子,之後便感慨道“我的天呐,這臭小子,到底是因為什麽弱點才會被這白絕所控製,現在真的有一種想要打死他的衝動。”

神樂咂舌道“嘖嘖嘖,就這幾十頭小小的獅子就把你嚇成這個狗德行,白癡,難道你忘了還有我這個巨大的人物在嗎?”

“唉!你沒有聽過看破不說破嘛!我害怕隻是裝出來的,難道沒有看到佐井現在動不了了嗎?要不是我的輪回眼及時發動,他畫出來的可不止這幾十隻小獅子。”

佐井他認真起來非常的厲害,不知道為什麽他會不受冷麵眼睛的控製,現在的他就好比一隻傀儡,白絕要他幹什麽,他就會聽從他的命令執行一切無法完成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