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神樂都發話了,這個怕老婆的人還能說些什麽呢,他將手一鬆,小手機立馬如得到了自由的鳥兒飛出了冷麵的手掌心,自己再多待一秒就會像冷麵說的那樣,最後死的連渣都不剩了。

紫色的煙霧並沒有持續多久,眼看著煙霧就要散去,白絕的聲音也再次回蕩在冷麵的耳邊,“哈哈哈,這一次你還不死?我就不信你哪一次命都會那麽大。”

冷麵把他的聲音侄子細細的都聽在耳裏,記在心裏,“哎呀呀,既然這個笨蛋認為我已經死了?那我就將計就計假死一回。”

隨後,很小聲地在神樂的耳邊說“一會兒,你先隱藏起來,不要讓他看到你,看我的眼色行事,能一下幹倒他盡量就在這裏滅掉他。”

神樂點頭,表示自己已經明白了冷麵的計劃,煙霧散去,神樂按照計劃將自己隱藏起來,冷麵則是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白絕一步一步朝冷麵,用腳試探性的踹了他幾下,以為冷麵已經死了,得意道“哈哈哈,你在厲害還能怎麽樣,最後還不是一樣栽在了我的手裏。”

冷麵卻在心裏罵道“尼瑪,居然敢用腳踹老子,等我反擊的時候就是你的死期,神樂跑哪裏去了,怎麽還不快點動手,現在可是最好的時機。”

冷麵這邊想著,神樂那邊就已經把出的自己的利劍,一道白光閃過,白絕的頭與身體便分了家,接著又是一刀,他的身體被劈成了兩半。

冷麵這次怕是又是失算了,就在神樂切開他身體的那一刻,儲藏在他身體裏的毒氣又再次彌漫,冷麵氣憤的從地上站起,“這是什麽意思啊?難道真的想讓我照身於此。”

白絕可能也是因為毒氣的關係,身體漸漸地聚合在一起,他扭動著脖子,骨頭與骨頭之間的哢嚓聲,非常慎人。

他滿眼怒火的看著神樂,“你這個小丫頭真是太可惡了,居然敢用你的破劍擊碎我完美的身軀,知不知道後果是很嚴重的。”

冷麵雖然不會宇智波一族的須佐能乎,但是,它卻擁有獨特的輪回眼,由於保護神樂那急切的心情,讓他的輪回眼又再一次擁有了新的功能。

他怒視著白絕,“你在看哪裏?他是你可以看的人嗎?”

白絕剛一想轉身,卻發現自己的身體無法動彈,他有些不可思議的說“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麽?我的身體怎麽沒有辦法動彈了,漩渦冷麵,你知不知道你的那雙眼睛真的非常的惡心。”

這一次,他脖子上星星掛鏈發出了強烈的光芒冷麵很久沒有用過的寒冰槍突然出現在他的雙手,他心裏的憤怒凝結出了寒氣,身體的周圍被冰藍色的冰霜所包圍,這些冰霜可以保護他不受毒氣的侵蝕。

也有可能是因為那星星掛鏈的緣故,讓冷麵急切的心凝結出了他心中的那一把槍,他感受這熟悉的感覺,“寒冰槍嗎?我已經好久沒有用過了,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幫助我反敗為勝呢?”

冷麵握緊手中的槍,雙手熟練的擺動的兩支短槍,就跟以前一樣,熟練的轉了幾圈,“嗯,不錯,我已經有足夠的把握幹掉你,而且現在完全不用畏懼你的毒氣。”冷麵自信滿滿地說道。